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3.5秒 起亚全新电动车EV6全球首发

2021年03月31日 09:2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车型EV6,新车是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车型,具有超长续航、零排放动力系统、800V超高速充电等先进技术,目前将在韩国本土组装生产,后续陆续推向全球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前脸起亚标志性的“虎颜(Tiger Face)”设计被进一步诠释。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并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营造出释放天性的感觉。

EV6侧面设计则表现出起亚未来车型的感性灵力和理性气场。跨界美学与凌厉的线条相融,在设计中营造一种视觉张力。后掠式后风挡玻璃展现活力,宽大的后腰部增加整车体量感。

车尾设计将EV6的视觉魅力进一步彰显,上方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车尾扰流板,同时底部扩散器进一步优化底部气流,进而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贯穿式LED尾灯则是EV6标志性设计,点亮后同样具有摩登天空的未来之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一体式曲面屏从方向盘经过驾驶者前方,将仪表盘呈现在驾驶员的眼前,中控台上方显示屏搭载车载娱乐和导航信息功能。车内尽可能减少使用实体按键,拥有超过起亚此前所有电动车产品的大空间,更好地提供舒适整洁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起亚EV6提供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本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EV6 GT-line车型将同时提供长续航和标准续航两种版本车型,EV6 GT车型只提供长续航版车型。起亚EV6和EV6 GT-line两款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顶配的EV6 GT只提供长续航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