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性价比之王秦定天下,比亚迪秦PLUS DM-i上海上市

2021年03月31日 10:09:04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2021年3月30日,上海MEWBOX创意秀场,秦定天下|比亚迪秦PLUS DM-i超级混动全国巡回上市发布会上海站。

作为比亚迪秦PLUS DM-i超级混动南线八城联动上市的一部分,上海站选择了MEWBOX创意秀场,可见比亚迪官方的重视。而这一次参加上市发布会的有比亚迪王朝网销事业部上海大区的诸位领导、上海众多媒体和比亚迪的铁杆粉丝们。可谓高朋满座,喜气盈盈。

在之前比亚迪秦PLUS DM-i超级混动版刚一上市,就迎来了粉丝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爆单现象”对于比亚迪秦PLUS来说本就常见,然而现在的DM-i超级混动版则订单一直排到了6月份,这更好地验证了秦PLUS DM-i的绝佳实力。

在现场,为了让到来的媒体和迪粉们更好地感受比亚迪秦PLUS DM-i的魅力,官方将这一次的上市会分成了上午的试驾和下午的发布会两个环节。

发布会的开场,是一派科技感十足的动感舞蹈。不得不说整个的视觉观感非常映衬比亚迪擅长的科技范儿。在开场舞过后,比亚迪王朝网销事业部上海大区经理朱超登场为秦PLUS做正式的产品力解读。

比亚迪王朝网销事业部上海大区经理朱超先生从龙颜Dragon-face设计语言、性能颠覆、DM-i技术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以及其在秦PLUS DM-i这款车型上的应用,全方位地展示了秦PLUS DM-i的产品力。

现场还有来自于城市汽车的王文老师为代表的的专业媒体人士,以及潘宇亮作为比亚迪粉丝代表,为我们分享了比亚迪秦PLUS DM-i的实际使用和驾驶体验,以自身真实感受为比亚迪秦PLUS DM-i代言。

上午的试驾部分在王文老师及潘宇亮先生的介绍下,非常详细地向在座的各位说明了秦PLUS DM-i在上海地区的市区和市郊道路中,拥有的出色动力体验和驾驶感受。尤其是作为次时代插混动力的最强实力代表,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的实际油耗表现更是令人欣喜。

发布会现场由比亚迪王朝网销事业部上海大区运营经理殷浣迪先生为参加上午试驾活动并获得油耗最低的组别进行了颁奖。参加上午油耗试驾体验的三组成绩都非常不错,最低的油耗表现甚至做到了半公里只有2.58L/100km。由此可见秦PLUS DM-i宣传的亏电情况下依然油耗仅有3.8L/100km的水平,绝对不是夸张,而是真实的产品力。

在发布会的最后,由比亚迪王朝网销事业部上海大区的诸位领导和莅临现场的嘉宾们一起,公布了秦PLUS DM-i的正式售价,并且还有非常贴心的促销政策一并放出。

要知道,不仅是出色的价格和优惠政策,秦PLUS自身的核心卖点确实值得我们称之为插混新能源界的性价比之王。

比亚迪秦PLUS DM-i沿用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并升级加大了进气格栅面积,显得非常夸张和富有科技感。点阵式布局的进气格栅甚至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也是年轻人喜欢的运动风元素。

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化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和顶级的汉造型非常相像。再加上乘坐质感非常出色的运动化作一和比亚迪精致的做工,乘坐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比亚迪秦PLUS DM-i超级混动最重要的就是使用了1.5L的骁云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达到15.5的超高压缩比以及43%的超高热效率,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准。匹配的是刀片电池组,纯电模式下依然能够有120km的最大续航里程,秦PLUS DMi在电机与发动机共同作用下,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3秒,爆发力依然很强。同时比亚迪还为这款车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

在实际驾驶体验中,由于这套混合动力实际上是以电动力为主,驾驶的畅快感非常棒。而且因为以电能为主,秦PLUS DM-i的油耗在亏电情况下照样仅有3.8L/100km,纯电动开的话,每百公里是12度电左右,可以说是非常节省了。甚至于,我们相信120KM版本综合续航可达1245km,55KM版本综合续航1180km的数值也绝非难事。

写在最后:

作为插混动力下的次时代动力代表,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能够配置到秦PLUS这样的10-15万元级别的家轿上,不得不说比亚迪真的是非常良心。即便是在上海这边新能源汽车最受欢迎的战场上,我们也看得到秦PLUS以这样的身价,绝对称得上是性价比之王。“燃油轿车颠覆者”,我相信秦PLUS DM-i绝对会入不少上海家庭的法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