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很亮眼,这四款大7座SUV车展亮相,让人纠结!

2021年03月31日 10:34:05
分享到:

慢慢走出疫情的阴霾,中国车市又开始步入正轨,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也即将如期而至。众所周知,车展作为汽车圈的一次盛会,每次都会为消费者带来众多新车,此次自然也不例外了。而近年来随着二孩家庭的兴起,7座SUV市场逐渐火热起来,那么今年的上海车展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7座SUV呢?别急,都是重磅好车啊!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若要考虑7座SUV,汉兰达必然是一个标杆,以至于很多车企一出大车就拿它去做对比,什么“碾压”、“吊打”......都看腻了,可是大哥终究还是大哥,地位很难撼动!不过为了增强自己的竞争力,广汽丰田推出了全新一代汉兰达,国产版本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想必到时候丰田的展台应该是异常热闹吧!

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全新一代汉兰达和丰田旗下的其它车型一样,基于TNGA-K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在视觉上给消费者很强的冲击力;除此之外,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也做了全面升级,轴距达到2850毫米,相比现款加长了60毫米;动力上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将更有竞争力!

一汽-大众TALAGON

在造大车这一事上,大众向来是当仁不让的,这不近日在工信部最新一批的申报图中,我们就看到了一汽-大众的旗舰SUV——TALAGON,定位为中大型SUV。不难猜测,TALAGON就是途昂的兄弟车型,但是从实际数据来看,TALAGON有着比途昂更大的“身材”,长宽高都略大于途昂,车长更是超过了5米1,是目前大众最大的一款SUV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对这款新车大众似乎改变些习惯,一改旗舰SUV方正硬派的造型,继承了很多概念车中的元素,整体风格更偏向年轻化;内饰上也一改途昂的风格,而是采用与高尔夫8同时代的大众最新家族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来营造内饰的科技氛围;至于动力上,除了搭载EA888的2.0T发动机外,还将搭载2.5T V6引擎。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PLUS

众所周知,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性价比已经成为别克的一大优势,毕竟这才是关系消费者切身利益的。除此之外,多出新车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体销量,这不别克即将为昂科威增添了一个PLUS车型,相比现款的昂科威以及昂科威S而言,PLUS版本在空间以及动力上将有着全面的提升。

既然称其为昂科威PLUS,顾名思义在车身尺寸上新车肯定是很大的,4845mm的车长和2833mm的轴距,让它能和汉兰达以及途观L竞争。此外,这款车还将会提供专属的运动套装,轮毂、窗框等处也会做熏黑处理,看起来是动感十足。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根据配置提供四驱系统。

大众ID.6

前不久大众两款ID.4刚刚上市,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趁着这一波热度,大众即将带来一款中大型纯电7座SUV——大众ID.6。作为大众ID.家族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同样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未来预计与ID.4一样,由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分别生产销售,主打中高端电动SUV市场。

根据此前工信部的消息来看,上汽大众ID.6X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毫米,轴距为2965毫米,而作为姊妹车型,一汽-大众ID.6 Cross的车身尺寸应该也是差不多。在动力方面,ID.6 X使用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的额定功率为70kW,峰值功率为150kW,更多信息我们将在新车亮相后及时为大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