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缸+溜背的性能车,标配激光大灯,开它上路回头率超高!

2021年03月31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奥迪S5全系共提供Sportback、Coupe和Cabriolet三种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凸显了很强的运动气势,多边形蜂窝式中网带有S5标识彰显了很强的运动性能范。两侧超大的导流口造型动感,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硬朗,并且富有很强的力量感。

奥迪(进口)-奥迪S5

奥迪向来是玩儿灯的高手,矩阵式LED激光大灯造型锐利且时尚,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有攻击性。全系车型均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前大灯雨雾模式、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侧身采用非常流畅的线条设计,很有运动感。车顶轮廓设计舒展运动,无边框的造型时尚,轮毂造型也非常个性硬朗。车尾是简洁运动的设计风格,扰流板造型以及四出排气提升了驾驶欲望。车身尺寸方面,Sportback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62/1843/1342mm,轴距为2831mm。

内饰设计颇为出色,低调而不失气质,银色条幅的修饰,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全系标配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多媒体信息娱乐车载系统采用Virtual Cockpit系统,界面设计不错且操作流畅,并支持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配有跟内饰同色的缝线。包裹的真皮在中间区域进行了打孔设计,可以提升摩擦力;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全系车型均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和清晰度表现都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准,画质细腻。

真皮包裹的运动座椅质感不错,手感很细致,坐起来也比较软,且支持多向调节,用起来友好度很高。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按摩功能。后排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但中央座椅坐起来就不那么得体了,不过就车型定位来说,这表现足矣。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可以增加储物空间,易于放置大件或超长物品。

动力方面,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S5 3.0T Sportback

奥迪S5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S5最大的优点就是外观运动性能好,用料和配置也符合这个价位。

车系中比较推荐3.0T Sportback版车型。它比较适合大众,在满足运动性能之外还可以顾及自己的家庭。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