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配M运动套件 全新4系Gran Coupe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3月31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3月31日,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一组宝马全新4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搭配M运动套件,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相比之前的谍照,这次新车露出了很多外观细节,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前脸设计,前包围处配备了M运动套件,使整车更具有狂野性。新车前脸硕大的双肾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两侧配备进气口前唇位置较为突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独特的双五幅式轮圈,与以往不同。车身侧面采用了四门版设计,轴距也有所增长。尾部方面,新车后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还在后备厢盖上布置了小鸭尾设计。后保险杠底部简易的小型散热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采用了矩形造型,提高了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推出430i Gran Coupe和M440i Gran Coupe两种车型。430i Gran Coupe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而M440i Gran Coup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5千瓦,峰值扭矩494牛·米,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