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系改装版欣赏,动力匹敌M5,外观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

2021年03月31日 12:54: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海外媒体获悉,专业改装宝马的改装商AC Schnitzer在前几天发布了针对全新宝马5系车型的整体改装方案图片,图片上的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升级,使新车外观更具动感,同时性能上也有所提高。

外观方面,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假装了前铲、侧裙、尾翼、后扰流板等装置,使新车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并提升颜值。此外,新车的悬架被刻意调低,其中前轮降低了0.9英寸,后轮降低了1.3英寸,配合AC Schnitzer专用的20/21英寸定制轮圈,使车身呈现出轿跑车的风范,更硬的悬架对车身的侧倾有更好的抑制,以此带来上乘的驾驶感受。

来到新车侧面,后门处贴上了专用的贴纸,专属性更强,刹车卡钳方面采用蓝色涂装,比红色更显淡雅,配合熏黑的五星轮圈,视觉冲击力极佳。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运动排气,声音非常震撼,并在下保险杠处包裹了扰流板,帮助尾部进行空气整合,提供下压力。动力方面,动力方面,目前AC Schnitzer公布了宝马全新5系车型中两款车的动力升级数据,分别为540i和M550i。其中BMW 540i的功率由原厂340匹增加到405匹,M550i车型由530匹增加到620匹,足以媲美现款的宝马M5车型。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