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帝豪GL UP:外观老少皆宜,配置够诚意,家用它够称职吗?

2021年03月31日 13:07: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吉利帝豪这款10万级的“万金油”选手,其正因实惠的售价、平衡的实力赢得了丰厚的口碑,至今已坐拥300万用户,并连续多年跻身轿车销量榜前十。它如何成为吉利最走量的车型之一?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车,到底竞争力如何。

吉利新帝豪GL UP仍属于“稳重派”,并不像部分自主品牌家轿,试图营造激进的视觉效果,益处就是能够老少咸宜。新车最为显著的变化,就是换装4.0家族化的前格栅,内部为“直瀑式”饰条。侧面的线条较为流畅,下方配以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营造出带有活力的视觉效果。

新车在尾部动用了一些小心思,后备箱盖为凸起的棱线,勾勒出小鸭尾的感觉。同时,经过熏黑的尾灯中央用一根镀铬饰条进行连接,让相对简洁的尾部看起来并不单调,一定程度上也拉伸的视觉宽度。

新车内饰的中控屏幕尺寸为10.25英寸,分辨率很高。车机系统为GKUI19,内置了高德地图、伴听、京东车家互联等多项APP,功能较为丰富,在高性能E01芯片的加持下,实际操作较为流畅。这套车机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功能,通过唤醒支持打电话、导航、空调、车窗/天窗的控制,并能够识别部分方言。

动力方面,吉利新帝豪GL UP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模拟8速)。吉利新帝豪GL UP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形式,在经过专业团队调校后表现尚可,能够过滤掉较小的震动,但速度过快经过一些较大的减速坎后就会有些颠簸了,只有柔和的驾驶,其才能给柔美的体验。

总的来说,吉利新帝豪GL UP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车型,虽然没有特别突出地方,但是胜在均衡、配置丰富、性价比出色。并且在稳定性方面市场口碑不错,拿来做一款家用代步车,四平八稳的开,也算得上一个称职的选手。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