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获1亿美元融资,贾跃亭的FF91竟然要开卖了

2021年03月31日 14:27: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法拉第未来(FF)宣布已筹集到近1亿美元的债权融资。FF称,该笔融资将全面加速FF产品战略的执行。

具体而言,FF将利用此轮融资启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的生产准备,据悉,汉福德工厂将招聘新员工、新增建设以及设备安装和调试,以确保FF 91顺利生产和交付。除此以外,FF还表示本轮债权融资还将进一步推进FF产品测试和车辆系统升级,重启供应链合作,并加快中国业务运营和落地进程。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FF91将在更多的试验场进行测试,以进行进一步的车辆开发,改进和最终发布准备。据外媒报道,新车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1.4万台的订单,而FF91在国内的售价有望在200万元以上,将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上市销售。

同时,FF官网也于日前开通了FF91的预订通道,预订金额显示为5万元。当用户提交预订申请后,FF将会与用户联系,对车型进行个性化定制及选配,并签署相应的车辆销售合同。另外,在签署车辆销售合同前,用户可随时取消预订,订金将全额返还。

要说起现在的这些“造车新势力”中,命运最为坎坷,也最让人猜不透的,就要属“马上量产”的法拉第了。每次这个品牌到了不得不倒闭的关头,总能迎来贵人相助,不得不让人啧啧称奇。好歹时隔这么多年,终于迎来要量产的最后一步了。毕竟,再耗下去,贾老板吹过的那些牛,什么最快加速记录,最长续航等等,在等待它上市的漫长时间里,都要被同行超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