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恭喜!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500万辆整车成功下线

2021年03月31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2021年3月3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也迎来了一个傲人的成绩,5000000辆整车成功下线,这同时也意味着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即将开启另一个新的里程碑,此次下线仪式,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邀请来了许多重磅嘉宾。

他们分别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鲁悟刚先生、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俊杰先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先生,以及成都经开区与一汽-大众多位重量级人物,可见一汽大众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有多高,此次下线仪式的地点位于成都工厂总装车间。

先说说我踏入工厂车间的第一感受,只有两个字——整齐!在工厂内部,每一个造车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且整个车间非常整洁,不仅如此,他们的员工也非常敬业,除了能够听到机器工作的声音,几乎听不到任何员工的说话声。

随着活动的推进,各位领导的致辞,接下来就来到了振奋人心的时刻,诸多领导齐聚5000000辆整车下线仪式的启动台上,那是他们共同的梦想,伴随着激奋的音乐,后面的大屏缓缓打开,从大屏后方缓缓驶出来的是一辆崭新的捷达VS7,至此,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5000000辆整车下线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在下线仪式上,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鲁悟刚先生表示:“五百万辆汽车的生产是一汽大众以及德国和中国合作过程中又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件。同时,得益于德国公司带给中国和各省的许多就业机会以及许多尖端的技术和创新,我们的合作也使四川人民受益。”

成都市经开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区长杜海波先生给予极大肯定与支持:“一汽-大众落户成都、扎根龙泉,奠定了成都经开区汽车产业发展的基石,掀开了成都经开区汽车产业发展的新篇章。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地全方位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再创新辉煌。”

另外,在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公司副总经理郭永锋先生也为10位捷达车主颁发荣誉车主纪念奖牌,以此感谢他们对捷达品牌长久以来的支持。从0到5000000,这是一汽大众所有员工和捷达品牌共同努力的结果,当然,这也离不开各个消费者对捷达品牌以及一汽大众的大力支持,未来,捷达势必会捷出新高度,而一汽大众也势必会创造出另一种辉煌。

写在最后

大众携手的捷达汽车品牌,迄今为止已经入华30载了,俗话说三十而立,捷达做到了,它作为5000000辆整车下线仪式的代表车型,为此次下线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另外,此次下线仪式的圆满结束同时也预示着600万辆、7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的到来,所以,不论是捷达还是一汽大众,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