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又豪华,大众辉昂终端优惠7.2万,起步就是2.0T

2021年03月31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现在车市竞争激烈,对于大部分车企来说,想要打造一个爆款车型可以说是难于上青天。就算是全球著名的车企,有时候也难免会失手。拿我们今天要介绍到的这一款车来说,明明自身实力出众,不亚于同级别的豪华车,但是销量却不温不火,它就是大众辉昂。为了打破这样的僵局,如今该车在终端市场采取了降价模式,最高优惠达到了7.2万,相比起同级别的BBA来看,个人觉得,辉昂的确是更值得入手的选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众辉昂全系车型基于MLB平台打造,由里到外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优化,它的外观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中网内部多条横幅式的银色镀铬饰条,为豪华感加了不少分值;同时两侧大灯组的镶嵌还拉伸了整车的视觉感,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群体。

内饰方面,新款辉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木纹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的大面积运用,将豪华感拉满,小编看了都迈不开腿。配置上也是相当丰富,中控上搭配的石英表、迎宾照明、车载互联智能系统等功能配备,新辉昂反馈出了极其优秀的表现和操控体验,在小编心中甚至都能与奥迪A6媲美,绝对对得起大众旗舰座驾的称号!

动力方面,最新款辉昂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8.1秒。

小编认为,其实如今的大众辉昂更适合重视舒适性和品质的精英人群。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驾驶操控体验上都有一种“从容、优雅”的感觉。如果大众集团能在营销上下点功夫,或许它能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毕竟在同级别车型中,新款大众辉昂的优惠力度和性价比都非常高的。买其他车型,还真的不如选择它,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