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超6000台 野营版原厂套件近期上市

2021年04月01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旗下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突破6000台,累计销量达到10137台,勇夺“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即将推出野营版原厂套件。

作为“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凭借个性的外形及配色、“2米纯平3面开”的货箱等实用功能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成为满足当下奋斗青年的用车新选择。外观上,五菱征途采用了“机械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硬朗,细节设计年轻、动感,且提供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轴距达到了3160mm。

配置上,五菱征途提供的超大货箱内尺寸达到2000mm*1520mm*365mm。货箱还采用了模块化龙门架结构,支持拆卸。动力方面,五菱征途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L。配置上,新车标配安全气囊、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博世第九代ABS+EBD等功能。

更重要是的,官方还带来了“装备升级”方案,原厂套件也将于近期上市。参考设计图来看,野营版车型造型更加硬朗,车头加装了大气硬派的防撞杠,配备两个探照灯,有效提升安全性。车身侧面,其加入了双侧脚踏板,车顶则加入了专属行李架,提升空间拓展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