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性能版车型,迈锐宝XL对比君威GS,选谁?

2021年04月01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许多人都梦想自己可以成为车手,但是面对生活都会无奈地选择一辆稳妥的买菜车,其实很多买菜车兼顾家用的同时,还保持了一定的驾驶性能,比如雪佛兰迈锐宝XL 2.0T版本以及别克君威GS版本,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要如何选择呢?

雪佛兰迈锐宝XL Redline

迈锐宝XL Redline版本外观相当激进,前进气格栅没有任何镀铬装饰,加之全面黑化的处理之后,让你第一眼看到它,就觉得它与众不同。在黑化的基础上,Redline版本车身许多地方都融入了红色标识点缀,车身侧边采用溜背设计,视觉上线条流畅,车身修长,尤其是黑色的车漆更显得炫酷。

内饰部分没有外观那么夸张,设计相当清爽,相比其他品牌少了一些科技感与豪华感,这也是许多人吐槽的地方。如果选择顶配的Redline版配置相当丰富,当下流行的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都有。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真正驾驶它,动力响应迅速,油门调校灵敏,无论是高速过弯还是持续颠簸的路面驾驶员都能有充足的信心。总之底盘支撑性不错,舒适性并没有损失什么。

别克君威GS

君威GS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飞翼式前格栅辨识度很高,跟迈锐宝XL Redline相比显得更为沉稳,也略带一些商务气息。车身侧面也采用了一点溜背设计,车尾则是双边共两出排气。内饰部分依然保持了沉稳的风格,中控使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设计感要比迈锐宝XL Redline好。

君威GS顶配车型配置方面也有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不过比迈锐宝XL Redline的顶配多出了悬架软硬调节、矩阵式灯光等配置,当然价格也更高一些。动力方面,与迈锐宝XL Redline搭载的是同款动力系统,不过君威GS调校偏硬朗,转向手感更偏向于运动,加上一体式运动座椅,即使激烈驾驶也不会出现大幅度移动,驾驶乐趣更高。

总结

雪佛兰别克都是上汽集团的品牌,很多资源都可以共用,迈锐宝XL Redline颜值更高,价格更低,性价比更突出;君威GS商务气息更浓一点,价格略高,操控上可圈可点。怎么选择建议试驾之后再做决定。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