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东南DX7星跃上市 售价区间11.99-13.99万元

2021年04月01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1款东南DX7星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菱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东南DX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车头位置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羽式”灯组,内部层次感十分鲜明。车头中部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镀铬边框进行包围,同时在格栅内部同样搭配大量镀铬材料进行装饰,呈现出放射状,视觉效果十分不错。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设计,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造型,并提供了235/55 R18轮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905mm/1720mm,轴距2700mm。新车在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并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中控区域提供分体式搭配,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电子档杆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有多色氛围灯。

动力方面,全新东南DX7星跃搭载了三菱4A95TD 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