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 31.36万元起正式预售,增程式电动车上线新玩家

2021年04月01日 14:41:04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作为东风公司谋划高端电动新蓝图的全新品牌,岚图的首款车型于3月31日开启预售,增程版和纯电版同步接受预订,全国统一预售价31.36万元-33.36万元。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我们希望,岚图FREE不仅是一部性能好车,更是一位电动时代的好伙伴。我们也期待岚图FREE成为智能电动时代的国货新标杆。”

以“性能级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和同级唯一大五座增程电动SUV为定位,岚图FREE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发电机,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m,0-100km/h加速增程版达到4.5秒,纯电版达到4.7秒。

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NEDC续航860公里,纯电动版NEDC续航505公里,能够同时满足用户城市通勤、城际出行和长途旅行等多场景用车需求。

岚图FREE目前已完成三高(高温、高原、高寒)测试、耐腐蚀测试、道路强化耐久测试、NVH试验和电池包等一系列严苛测试,整车通过超300万公里、1000种路况以及零下40℃、高温50℃等极端环境检验,且已进入批量试生产阶段,将于第三季度交付用户。

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岚图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

线下,岚图汽车采取全直营渠道模式,在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设立岚图空间,同时,在贴近用户生活区设立直营服务渠道,提供更为便捷、暖心的服务体验。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首批岚图空间5城6店已正式开业,截至2021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40个直营销售渠道和20个直营服务渠道,覆盖全国20座城市。

而在线上,岚图汽车将通过“岚图汽车”APP、小程序、官方网站等数字化平台与用户直接沟通,倾听消费者声音,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以直营模式加数字化平台的结合直达用户,构建数字化生态体系。

岚图是东风公司旗下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组建于2018年。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

而与岚图FREE增程式售价相近的理想ONE车型,自交付以来的短短一年多时间内,销量已经突破4万辆,创造了国内造车新势力的最快纪录。某种程度上也可看出市场对增程式车型的认可与接受度。作为后入局者,岚图选择以增程式切入,也充分显示了希望在纯电市场尽快站稳脚跟的期待。

根据东风的规划,岚图汽车自2021年起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车,未来3-5年,覆盖轿车、SUV、MPV 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

在中国本土车企中,吉利长城都在过去几年通过领克WEY打破了向上的天花板,一汽集团则借红旗实现了高端化的突围战。而东风集团到目前为止还从未实现20万元以上市场的突围。

所以岚图的成败,将成为东风集团备受重视的一战。

预售期内,预订用户可获得岚图FREE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将有机会以相同价格选购岚图FREE首发纪念版,该纪念版仅发售2021台,拥有6项专属定制配置和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