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广汽丰田凌尚公布预售价,上汽大众换帅,小鹏等公布3月销量

2021年04月01日 19:57: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4月1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凌尚正式开启预售,2.0L版本凌尚的预售价为15.88万元起,预计在今年中旬上市。凌尚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轴距长达2750mm,定位介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

▪ 近日,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的无伪实车照曝光。造型上,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造型设计,全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加入了更加粗犷的镀铬饰条,搭配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十分魁梧。动力方面,新一代奇骏将搭载最新开发的1.5T VC-TURBO发动机,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的智能切换,最大功率为204Ps。

▪ 日前,凯迪拉克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凯迪拉克LYRIQ将在今年上海车展迎来国内首发,而凯迪拉克LYRIQ未来也将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投产,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将配备新的Ultium电池系统,拥有超过483km的续航里程。

▪ 轱辘哥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将在4月13日正式上市,在造型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国产版还将引入GT版本。车内搭载了5.5英寸中控大屏,非常具有科技感。动力方面,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3.5s,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600公里。

▪ 经上汽集团研究决定,自2021年4月1日起,俞经民担任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调任上汽大众奥迪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俞经民曾任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带领荣威、名爵整体向年轻化、时尚化转型,上汽乘用车的销量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至于俞经民会秀出哪些“新招数”,我们不妨一起期待下。

▪ 4月1日,哪吒汽车公布了3月份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哪吒汽车3月份共售出3246辆,同比增长680%,环比增长62%,第一季度累计售出7443辆,同比增长390%,已经接近去年半年的销量。值得一提的是,哪吒U Pro将在上海车展迎来上市。

▪ 4月1日,东风风神公开了3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东风风神3月全系销量达7031台,同比增长131.7%。其中风神AX7 PRO、风神奕炫和风神奕炫GS为主要销量担当。根据规划,东风风神今年将冲击12万辆销量目标。

▪ 轱辘哥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3月份的总交付量为5102辆,环比增长130%,同比增长384%。其中,P7交付2855台,环比增长103%;G3交付2247台,环比增长176%。今年第一季度的累计交付量为13340辆,同比大增487%,刷新了小鹏汽车最高的季度交付成绩。

REVIE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