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蔚来理想之后,又一国产高端SUV入场,预售价31.36~33.36万

2021年04月01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继蔚来ES8和理想ONE之后,自主品牌的中大型新能源SUV车市又即将迎来一位有力的伙伴,那便是岚图FREE。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这款采用了纯电和增程双路线的智能电动车,已于3月31日,正式开启车辆的预售。

自去年12月份,这辆岚图品牌旗下的首款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在深圳亮相于大众视线以后,大众对于这款新能源车便抱以不小的期待,不单单是因为轴距长达2.9米的傲人身材,更因为刚刚提到的纯电+增程双技术路线。在其纯电版本的车型上,车辆的综合续航为505公里,稳居当下纯电动车型的主流水准。而在其增程式版本的车型上,车辆的综合续航更高达860公里,不仅如此,在该车型的增程器方面,岚图FREE还使用了比同为增程式车型的理想ONE更为稳定的4缸1.5T增程器,在给电机的持续供能和行驶静谧性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在双技术路线的加持下,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在同一品牌找到适合自己的不同车型上。比如充电桩资源丰富地区的用户,自然更加倾向选择纯电动车,而在充电资源相对不足的地区,用户选择增程式电动车,实用性显然会更高。又或者是出于自身对某种技术路线的偏好,选对对应的车型,但无论是哪一类需求,显然岚图FREE都能够满足。

除了技术路线的多样性,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岚图FREE也让人很是眼前一亮。中控部分的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为全球首创,用户坐进车内的第一时间便会自动升起,这一效果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并不亚于大众当时第一次见到特斯拉Model S时,它那仅一块“平台电脑”的中控台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除此之外,中控屏还内置了全球首发车规级的5G T-BOX车机系统,相比于当下4G的车联网系统,无论是OTA升级更新的速度,还是系统的反应速度,都更加快速流畅。

此外,车辆内部还配有不少同级车型罕见的“黑科技”。比如仪表部分的AR实景导航,在这一功能下,用户可以通过仪表直接观察到道路的实际信息,以及周边的路况,不必将视线过分转移,加上导航智能的语音提示,能更好地帮助用户规避各项行车风险。另外,相比于一般车型天窗开关二选一的选项,岚图FREE配备了可进行10级透光度调节的全景天幕,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对于光的喜好或者接受程度,设定自己想要的最佳采光环境。

截止目前为止,岚图品牌已在全国5座城市开设了6家门店,均在北上广、成都、武汉等一线和泛一线城市,而且所在地皆在城市的核心商圈部分,旨在将品牌文化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让用户在闲暇的逛街休闲之余,便可完成选车看车等一系列举措。同时,与之相关的APP也已经上线,以丰富用户线上选购的选择。虽然目前公布的还只是预售价格,但是想必和最终指导价也会相差无几,所以这样来看的话,岚图FREE的竞争力还是可以的。对于这样一款能够多样化选择,且身兼数项黑科技的智能电动车,届时你会选择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