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车别盯着日系,这德系车标配前后独悬,科技感比奥迪还强

2021年04月01日 21:29:01
分享到:

今年想买车,不妨先来看一下这款车,官方消息称明锐Pro将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进行预售,感觉前几天才刚刚看到了明锐Pro的亮相,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新消息,斯柯达果然雷厉风行。据我们目前已得知的消息,明锐Pro预计售15万左右,而且配置比奥迪A3L还要好,相信明锐pro将会再给德系车圈一波粉,买车可别再盯着日系了。

首先在车身尺寸来看,明锐Pro也是进行了大的升级,4753*1832*1469mm的大尺寸,差不多已经超出了A级车的规格范围,让明锐Pro有着B级车的表现,单从尺寸上来看明锐Pro就已经是诚意满满了,再加上2730mm的超长轴距,无形中给了奥迪A3L巨大的竞争压力。

不但尺寸大幅升级,在外观方面,明锐Pro同样有着让人惊喜的表现。明锐pro由上汽大众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整体车型采用了水晶切割的工艺,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既精致又大气。

在前脸方面,明锐Pro采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和相当犀利的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相当霸气,在车身与引擎盖的线条方面表现得同样干净利落,一气呵成的线条感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地光彩夺目,这样颜值在我看来能把奥迪A3L甩的很远很远。

在配置方面,明锐Pro也丝毫没有含糊,全身15个摄像头和5个雷达,为AEB自动紧急刹停和升级后更高精度的ACC自适应巡航,不仅如此,明锐PRO还带有前后泊车雷达、Helpme功能以及倒车盲区检测等高端配置,每一项配置都体现着明锐Pro的科技感与豪华感,不仅能在同规格轿车中成为佼佼者,明锐pro甚至可以比拟甚至是远超奥迪A3L。

外观、尺寸和配置上都可以远超奥迪A3L,但却又比奥迪A3L便宜将近10万的价格,如果你想购置一款高性价比豪车的时候,真的没有任何理由不选择明锐Pr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