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堪比超跑,起亚EV6 GT才是特斯拉的最强对手?

2021年04月01日 22:52: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几年,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加强,新能源汽车也越来越受人喜爱。许多品牌都推出了纯电动车型,起亚EV6就是其中之一。在未正式发布之前,起亚EV6也已经曝光了普通车型。而这次正式发布,起亚EV6还推出了GT版本。相比较于普通车型而言,GT版本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在外观上,EV6 GT车型与普通车型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前后包围都使用了全新套件,黄色卡钳也富有活力,加强了视觉上的运动感。大灯采用比较霸气的造型,并且延伸到了两侧,视觉上更飘逸。

从侧面来看,黑色线条的勾勒让整体运动气息更加强烈。相比较于溜背式车顶设计而言,起亚EV6这样平直的处理会显得更加刚硬一些。从尾部来看,车灯采用的是贯穿式造型,在视觉上加强了汽车的宽度。车灯延伸至轮眉处,整体给人一种更加霸气的感觉,点亮后科技感丝毫不逊色于奥迪,也很具未来感。

从内饰来看,EV6 GT与普通车型相同,整体呈现的科技氛围很到位,曲面连屏设计让驾驶员的体验感更加强烈,空调部分采用触控设计,整体简洁大方,而在座椅的材料上,起亚EV6选择的是再生塑料,这也是保护环境的一种有效方法。

动力部分,起亚EV6 GT搭载双电动,最大功率430千瓦,最大扭矩740牛·米,配备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动力性能甚至超过了特斯拉MODEL Y。同时该车还带有外放电技术,可以为空调以及55寸电视同时供电24小时。当然也可以实现为另一辆汽车充电,实用性很强。

该车并非像此前一样为油改电车型,而是全新E-GMP平台诞生,算是整个现代集团实现电气化的载体。EV6 目前价格还尚未曝光,但是不论从设计、还是品质感、亦或是性能来说,该车都有不输特斯拉的实力。只是不知道在自动驾驶层面,做到了何种地步,不过特斯拉其实在前段时间也已经承认自身并不能完全实现全自动驾驶,而且现在特斯拉的失控事件那么多,真不一定非要吊在特斯拉上,毕竟市面上优秀的车型越来越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