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造车两天后雷军会见王传福,比亚迪是否会给小米代工?

2021年04月02日 11:34: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小米官宣造车仅仅两天后,水滴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军近日在北京海淀的小米产业园内,雷军正接待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以及资本大佬沈南鹏。被冠以“劳模”之称的雷军确实有着极高的效率。本次会见二者是否会讨论代工的可能性?水滴汽车也在持续关注中。

同样是在4月1日,此前云度汽车与小米合作造车传闻,云度方面给予正式回应:“前期双方有过接触,只是交流一些关于行业的看法。并没有达成合作的事宜。”云度汽车方面还表示,小米在智能互联、社群运营方面很强,如果未来能有合作机会肯定欢迎。

2021年3月30日,在小米2021生生不息春季新品发布会上,雷军宣布了一项将会影响小米未来的重大决定:进军智能电动汽车市场。

根据其CEO雷军介绍,小米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在确定造车前的75天时间里,小米管理层在经历了85场业内拜访沟通、200多位汽车行业资深人士的深度交流,4次管理层内部讨论会,两次正式的董事会,又进行了极为严谨详尽的调研与论证之后,才做出了这个小米史上最重大的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