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30公里续航只是开胃菜?高合的目标是1000公里续航!

2021年04月0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岚图、极狐、智己,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车企开启了高端化进程。诚然,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趋势给自主品牌冲击高端带来了契机。

当国人还在消化着自主品牌车型越来越高的售价时,高合汽车又给上了一道“硬菜”。指导价57.00-80.00万元的高合HiPhi X再度刷新了人们对高端自主品牌的认知。

单看外观,你就能品味出高合HiPhi X高端的味道。

虽然定位于中大型SUV,但高合HiPhi X与我们平日里见到的SUV还是有着明显的区别。即便身长超过5米,但看起来却并不笨重。同时,低趴的造型和流畅的身姿还营造出了满满的未来科技感。22寸的超大轮圈更是显示出十足的气势。

值得一提的是,高合HiPhi X还配备有PML可编程智能大灯以及ISD智能交互灯,个性酷炫的同时也拥有很强的实用意义。

试想一下,遇到行人时投射出一道斑马线示意行人先行;拐弯时投射出一条转弯的光带提醒其它车辆;被礼让先行给他人一个“赞”的表情,这种未来般的交互体验是不是相当有趣。

NT展翼门可谓是高合HiPhi X的又一大亮点。

对开门的设计让人不禁联想到劳斯莱斯,尊贵且优雅。不同的是高合HiPhi X不仅有着无边框车门,后排车窗还采用了鸥翼式的设计。开着这台车停在路边,一键打开车门,你就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

如今的汽车搭载大屏已经是常规操作了,但进入高合HiPhi X的车内,你将再次被三块大屏震撼。科技感相当浓郁的同时,整车的质感也是堪称一流。

在座椅配置方面,高合HiPhi X并没有采用常见的5座设计,而是选择了4座或6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的布局设计可能会更加契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看着高合HiPhi X的配置表,你一定会被密密麻麻的配置搞得眼花缭乱。

除了一些常规配置,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装备;自动泊车、可变空气悬架等辅助/操控配置;后排独立空调、17个英国之宝音响等高级配置,一切你想到想不到的几乎全部都安排上了。

甚至连通常在豪华品牌旗舰车型上才能见到的后轮转向,高合HiPhi X也进行了装备,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灵活性,操控起来也更加优雅。

在双电机的加持下,高合HiPhi X的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3.9秒。这样的加速水平即便是放在如今的电动车领域也是可以排的上号的。

在续航方面,高合HiPhi X可能只能算得上是中规中矩。不过,高合宣称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最大续航里程800KM的电池组,而所有四座车型用户还可以享受免费升级。另外高合还将在2022年12月推出160千瓦时的电池包,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合HiPhi X采用的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具有强大的进化能力,由此使得高合HiPhi X在未来依然可以通过升级来保持充足的竞争力。

曾经的高合一度让许多人认为是PPT造车,而如今通过高合HiPhi X则很好地证明了自己。如果你要问高合HiPhi X是否配得上那么高的售价,从整体强大的产品力来说,大抵是配得上的。

从内心来说,我十分乐意看到自主车企在高端领域有所建树。尤其是高合HiPhi X这种相对来说更加高端的车型如若站定,必然进一步拔高自主品牌的高端形象。

但从现实情况来说,毕竟一款新品牌推出的新车型,短时间内消费者持币观望的可能性应该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