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向特斯拉购买电池用于储能设施

2021年04月02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4月1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苹果宣布将在加州北部的太阳能发电厂建设储能设施California Flats,能够储存240MWh电量,可提供7000户家庭一天所需的电能。

对比特斯拉在澳大利亚南部可以存储193.5MWh电量的“Big Battery”,苹果的储能设施可能不仅是美国最大,也是全球最大。苹果并未在官方新闻稿中明确特斯拉作为供应商,但The Verge找到了一份苹果公司递交给当地政府的文件,其中显示苹果的储能设施使用了85个特斯拉Megapack储能电池组。

“提议修改将用于在低谷时段存储CFS项目产生的60兆瓦、240兆瓦时电能,以供高峰时段分配。提议修改将包括建造和安装BESS,该BESS包括多达85个特斯拉Megapack电池组。每组四个Megapack电池组将安装在大约75英尺×12英尺×2英尺的混凝土垫板上。 其他改进包括对现有的CFS项目北部变电站的设施升级,以从BESS转换额外的电能、搭建一条地上或地下的传输线到现有的CFS变电站、实时监控系统、各种安全设施、排水系统改造、工地围栏、以及连通Turkey Flats路的新车道。”

苹果这一订单可能需要向特斯拉支付5千万美元。但通过存储绿电,特斯拉能够帮助苹果供应链和产品线在2030年前实现碳中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