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续航540km,国产Model Y要出新车?

2021年04月02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特斯拉Model Y又要出新车?后电机动力提升/续航增加60km

近日,路咖汽车从最新一批工信部消息了解到,特斯拉Model Y将要推出一款续航540km车型。动力部分,新车前后电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是137kW/219N·m,220kW、440N·m。对比现款在售的Model Y的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其前后电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是137kW/219·m、202kW/404N·m。两款车前电机参数一样,新车型后电机参数更强一些。续航方面,新车型540km续航比高性能版480km续航高出不少。按照动力续航来推测的话,新车售价可能要比现款最高售价37.79万元还要高。(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新款沃尔沃XC60曝光,除了全系轻混还有啥?

近日,网上曝光新款沃尔沃XC60的实车谍照,新车可能在上海车展亮相。它最大变化就是全系增加48V轻混系统,这一点可以从车尾B5标识上看出。动力还是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4马力和24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提供四驱系统。设计上也变了,换装全新前后包围,改为隐藏式排气,提供5款轮圈选择。内饰换装全新水晶电子换挡杆,用了羊毛混纱缝面材质,还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有高德地图、天猫精灵等App。(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大众ID.3新对手要来,全新标致308两年后推纯电版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海外版全新标致308将在2023年推出纯电动版,它在欧洲市场竞争对手有大众ID.3等车型。最大亮点就是采用标致全新LOGO,至于在哪个平台打造还是未知数,可能会基于全新雪铁龙C4的CMP平台(e-CMP),也可能是PSA正在开发的纯电动平台,这个平台提供最大功率340马力和四轮驱动,电池容量在60-100kWh,纯电续航400-650km。另外我们可以发现,它的设计和燃油版比基本没变化,可能会加入一些新能源元素,比如充电口、蓝色元素等。

[新车]捷途X70 PLUS又出新车,全系1.6T动力/车机升级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捷途X70 PLUS要推出诸葛版,将在上海车展亮相。从这个命名看,配置上可能有很大升级,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它将采用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内置华为HiCar系统,车机系统有车载微信、腾讯叮当语音、QQ音乐、腾讯小程序等功能。从官图看最大变化是全新密辐条花瓣式轮圈,预计尺寸会进一步加大,内饰没怎么变,和现款车长得差不多。动力将全系标配最大功率197马力的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图为新车官图+现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