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25」韩国3月进口车销量,特斯拉超宝马,奥迪

2021年04月02日 19:43: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2021年3月韩国进口车市场的销量排行。

在三月份的进口车市场中,特斯拉Model 3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根据数据,3月份韩国新登记的进口汽车数量为29917辆,比去年增长38.5%。完全没有了去年3月因为疫情原因带来的阴霾。然而由于最近全球汽车半导体芯片的短缺,也导致一些车型的销量受到了限制。

梅赛德斯·奔驰3月份售出了7613辆,比去年三月增长了48.8%。梅赛德斯·奔驰的市场表现由E-Class强势领导。 3月份共售出3,346辆,比去年3月(仅1729辆)增长106.9%。由于改款车型没有及时供应,E级甚至一度失去进口轿车第一名的位置。

此外,销量较上月猛增三倍的GLC(1175辆,比上年增长69.1%),位列前五名,而GLB(626辆)则瞄准了家庭SUV市场,保持良好的销量。此外,包括CLS(621辆,比上一年增加6.9%↑)在内的总共4辆汽车进入了前10名。但是,最近在全球市场刚刚发布了C级轿车的换代,因此目前老款车型(129辆,比去年同期下降73.7%↓)的销量大幅下降。

宝马在二月初缩小了与梅赛德斯-奔驰之间的差距,在三月份依然没有追上,宝马上个月售出6014辆,但这还不足以跟上梅赛德斯·奔驰的上升趋势。

此外,5系还被Model 3超越,销量并被推至第三位。上个月,5系销量1567辆,销量比去年下降了20.7%。在十大车型中,销量是唯一同比下降的轿车。与E级相比,销量只有其一半,与奥迪A6(1482辆)的销量差距只有十几辆。

宝马3系(884辆,比上一年增长77.9%↑)表现出色,并且SUV阵容,如X5(443辆),X3(423辆)和X7(337辆)的销量都很均匀。

第三名是特斯拉(Tesla),上个月特斯拉售出了3194辆汽车,比去年增长了27.8%。自去年以来,特斯拉的排名根据其是否到港而反复波动。进口销量排名第二的Model 3(3186辆,比上年增长31.9%↑),占品牌销量的99.7%。另外,如果Model Y能顺利进口的话,那么可以期待特斯拉会有更高的排名。

由于特斯拉的介入,奥迪(2739辆)和大众(1630辆)名次都下降了一位。奥迪的轿车阵容包括A6(1482辆),该车连续四个月销量增长,而A7(333辆)表现出稳定的姿态。接下来,大众汽车有Tiguan(504辆),捷达(404辆)和CC(348辆)三款主力车型。

2月,只销售了457辆的Jeep(1557辆)的月销售量一下子增加了两倍。牧马人销量513辆,排名第十,并保持增长势头,而自由侠(394辆,同比增长160.9%↑)和大切诺基(302辆,同比增长379.4%↑)表现良好。

此外,沃尔沃(1252辆)和MINI(1225辆)争夺第七名。保时捷在2月份升至第6位,但由于Panamera的低迷(147辆,比上年下降71.2%↓)而跌至第9位,客户交付不是很顺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