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国内亮相,可持续出行能怎么奢华?

2021年04月02日 22:10:02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新添越插电混动版日前来到上海亮相,新车的外观内饰吸收了宾利最新的设计理念进行调整,并承诺将从一个百年超豪华汽车制造商转型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引领者。

新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前部和后部各块面板都经过了简约化的调整,面积增大、直立辐条的前格栅将发动机盖与镀铬轮廓相连,LED矩阵式大灯的间距增大,并升高了30厘米,使前部视觉效果更挺拔,尾灯也采用了与全新欧陆GT同款的椭圆形设计,牌照位置下移至保险杠,使得尾部更加简约。

新车是宾利旗下首款在内饰中使用深色菱形纹理铝制拉丝饰面的车型,同时寇阿相思木面板和弦切直纹胡桃木面板也首次引入添越车型。

同时还配备了全新座椅,提供两种配置,五座版采用全新的框架,后排靠背的角度调节范围增加了一倍,四座布局的标准坐姿膝部空间增加了30mm,倾斜位置的膝部空间增加了100mm。

新添越插电混动版的锂电池组有17.3kWh,由168个独立电芯组成,充电功率为7.2kW,可在2.5小时内充满。其E Motor电机功率有94kW,扭矩350Nm,纯电最高车速即能达到135km/h,NEDC纯电续航有50km,混动系统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综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

宾利有一个特色功能是,其混合动力高效油门踏板(Bentley Hybrid Efficiency Accelerator Pedal)在电动模式行驶时,会提供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的转换提示,这个功能是旨在鼓励驾驶者使用纯电模式驾驶,但也可以关闭此功能。

新添越插电混动版的智能导航系统与其驾驶模式关联,在输入目的地后,将自动针对不同路段选择最佳驾驶模式,在此过程中计算出最有效的电池利用方式,并为市区路段积蓄电能。并且支持车辆在接通电源的情况下远程启动车辆充电功能,输入计划出发时间后,充电系统将计算充电速率,并自动对车辆进行充电。

宾利此前发布了“Beyond100”商业战略,并计划于2021年发布两款插电混动车型,新添越插电混动版就是其中之一。宾利的调研数据中显示,添越插电混动版的用户中100%都会使用纯电模式驾驶,半数的单次行驶里程不超过48公里,而这些都构成了宾利品牌转型可持续出行的重要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