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制超过300万宾利,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2021年04月03日 01: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新车新闻】2021年上海车展前,宾利发布第三代全新欧陆GT speed,这款双门四座超豪跑车搭载了6.0公升W型TSI 12缸发动机,在双涡轮增压器的压榨下,最大马力达到惊人的659匹马力,比上一代提升了4%,最大扭矩依然保持在900Nm。

为了更好的将控制发动机疯狂的扭力输出,匹配了八前速双离合变速器,特别强化了其散热系统,在材料使用与加工精度上更是不计成本的投入,保证在任何环境下的使用都高效可靠,并且运动模式下变速箱换挡速度是现有W12车型的2倍,0-100km加只需速3.6秒。

因应环保要求与提高燃油效率,在舒适模式下,采用发动机闭缸技术,自动转为6缸工作,当需要急加速时,电脑会控制发动机瞬间变成12气缸工作,转换过程自然顺滑,展现的宾利工程师丰富与精湛的调校技术。

由于这款欧陆GT动力强劲,加速迅猛,为了保证行驶的安全性与舒适性,设计师为这款新车配置了后轮电子差速器eLSD,让后轮的左右动力输出更智能化,工程师也重新调校了底盘与悬挂,四轮首次采用48V电机配合空气悬挂,在0.3秒内输出1300Nm的反向力,抵消弯道的侧倾力量,保证车身高速依然稳定安全可靠。

总之大众集团最好的技术都用在了这款超豪华的轿跑车上,至于内饰的材料与配置都可以定制,对于超豪华品牌来说,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