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系列全新皮卡曝光 3.0T+空气悬挂 上海车展首秀

2021年04月03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炮最近的压力有点大!

先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五菱征途上市,TA很小,和长城炮不是一个级别,但是胜在便宜、能拉还能跑,所以一定会分走一部分对于宽大没有要求的消费者。而随之而来的是上汽大通上市的上汽牛,号称中国皮卡界唯一一款峰值扭矩达到500N·m的车子,百公里的油耗还不到8L。

如果说五菱征途是前味菜,那么上汽牛绝对就是长城炮的劲敌,怎么办?当然是出新品,于是长城最近发布了一组长城炮系列全新皮卡的预告图。据说定位高于目前在售的长城炮产品,搭载的是3.0T发动机,并且配备了空气悬架。

从目前的给出的亮灯图,看起来和猛禽的接近程度更加高,可谓是将复古范儿运用到极致。大灯是方形轮廓,内部是圆形灯组,灯罩还有纹路装饰,看着是一款新车,但是却看起来能够传承的样子。

前进气格栅还是粗犷的风格,多边造型和大灯之间没有间隙,加上新车前引擎盖两侧的下沉式风格,总之就是两个字——复古。

虽然现在还没有更多的信息,但是从曝光的官图中,可以看出来TA的车身明显要比长城炮要大一些。侧面看得出来非常粗犷的汽车轮毂,加上新车的轮毂是突出的,显得车身很粗壮。

车尾的后扰流板上采用了贯穿式的高位刹车灯,尾灯当然也必须是贯穿式打造,再加上两侧的立柱风格,感觉在巨大水滴风格Logo之下的这款车,看着比长城炮更帅。

底部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估计是为了考虑到车身的源性因素,所以也采用了圆筒造型,这样整个下包围就会显得更加粗壮。

动力上应该是搭载了3.0T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可选择空气悬挂和电控减震器系统。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看着就比长城炮大,了解之后也发现了这款车实际上的定位也要比长城炮更高。最早的亮相时间是上海车展,要不要来看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