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O复活?翼神渲染图曝光,造型战斗很犀利,或配日产2.0T

2021年04月03日 19:41: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三菱Evolution永远的神!在JDM性能车中自三菱汽车Evolution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喜欢车的车迷来说EVO的地位不言而喻,是近些年来日系性能车的巅峰之作,凭借潜力无敌的2.0T发动机和四驱系统称霸赛道,在民间也是各路大神的爆改对象。不过就是这样一台神车却因为其普通版本三菱Lancer翼神的停产绝迹人间,显得非常遗憾,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近些年来三菱汽车每况愈下尤其是轿车领域几乎无人购买,只能宣布停产轿车专心生产SUV,所有三菱Lancer翼神停产也导致Evolution退市。

不过最近貌似出现了转机,网上流传出了第十一代Lancer翼神的效果图,虽然官方尚未承认,但是考虑到目前三菱已经与雷诺-日产联盟联手的关系网友与专家猜测三菱复活Lancer翼神的可能性很大,尤其是借助现有的车型平台,比如轩逸、梅甘娜等车型都属于紧凑级轿车,所以Lancer翼神复活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还可以生产高性能的Evolution版本,所以EVO回归也不是问题。

从目前流传的遐想图来看,十一代三菱Lancer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与在售的奕歌、劲畅以及新款欧蓝德非常相似,X型的前脸布局辨识度非常高,此外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是三菱的灵魂所在,巨大的直瀑熏黑中网也显得战斗力爆表,整体组合起来肌肉感十足。

侧面造型相当运动,线条运用很犀利,完全不输思域菲斯塔等运动轿车,不得不说Lancer翼神的运动精髓贯穿的是相当透彻,尺寸方面预计会看齐思域等车型,空间表现得益于日产平台的加持应该不会太差,至于舒适性我相信还是很不错的。

尾部造型非常个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辨识度较高,而且还是LED灯带设计夜间非常的绚丽。另外内凹的尾箱造型和小鸭翼的搭配也凸显了运动风格,总体上来说不输思域等车型,而且也显得很大气,双出排气采用了喇叭口设计,声浪估计不错。

内饰方面尚未有谍照爆出,但是考虑到现款三菱车型的内饰都不太入流且太老旧,八成会和新欧蓝德一样基于其它匹配车型魔改内饰,来达到现有市场的需求,进一步降低设计费用。

(配图为新欧蓝德内饰)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将搭载1.5T三菱发动机以及2.0T日产发动机,入门版搭载与奕歌同款的自产发动机,高性能版搭载日产的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极有可能将搭载CVT变速箱。至于高性能的Evolution版本动力部分尚未有消息曝光,但是即便沿用老款的红头4G63发动机也是没有问题的,毕竟这是一代神机潜力无限。

总结:作为曾经三菱的顶梁柱轿车,如今被迫停产退市,然而传出的消息让许多EVO车迷欣喜若狂,一代经典若能复活绝对有不少消费者趋之若鹜前往购买,尤其是90后消费者很多人都有EVO情怀,不过基于日产雷诺平台的三菱Lancer及其打造的EVO是否能打动消费者还是要打个问号,需要等待市场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