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只要5万多,这几款国产皮卡用来拉货真不错

2021年04月03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众所周知,皮卡车型天生就是用来干活的,它那巨大的货箱让装载能力非同一般。就比如在我们国内,有很多劳动人民就是靠着一辆皮卡发家致富的,因此皮卡车型也成了劳动人民的“最佳帮手”。既然是“最佳帮手”,那这辆皮卡的实用性与装载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那么今天,我就来为劳动人民推荐三款国产皮卡,它们不仅适合拉货,同时价格也非常亲民,最低的只要5万多,哪怕你是刚刚创业,买它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长城 炮(商用版)

指导价:9.78~13.48万元

近几年,长城炮已经成为了中国品牌皮卡市场的代名词,凭借着它丰富的产品序列,只要你想,你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炮”。其中,长城炮的商用版就是专为劳动人民打造而来,虽然商用版采用了镂空网格进气格栅,其豪华感明显不如乘用版的全镀铬进气格栅,同时整体造型也更为朴素,整体气势更是收敛了不少。但是商用版车型的货箱尺寸却要增加了不少,其中大双车型为1760/1520/538mm,小双车型则为1520/1520/538mm(与乘用版货箱尺寸一致),这也大大提高了它的装载能力。

与此同时,商用版车型在底盘上也有所不同,商用版的后悬架为板簧悬架,不同于乘用版的后多连杆悬架,这可以让它的货车属性更强,承载能力更佳!另外在内饰上,商用版车型也并没有因为自身的定位,让其豪华感降低太多,像仿木纹饰板,钢琴烤漆饰板,电动天窗,前排电动座椅,倒车影像,以及胎压监测等等均有配备。同时还能提供2.0T汽油机与2.0T柴油机可选,其中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让它满载情况下的通过性也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上汽大通 T60

指导价:9.98~13.98万元

作为上汽大通推出的首款皮卡车型,T60一直以来在市场上也深受广大劳动人民的喜爱。首先它的外观是由意大利都灵设计院知名设计师“Juliano”亲自操刀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腰线,使它散发出一股强烈的力量感!与此同时,它的货厢后盖放平之后的高度十分适中,货箱内部完整地喷涂了一体式货厢宝,能有效防止因长时间拉货而造成的内部腐蚀,同时货箱四周还带有四个锚点,方便将货物进行固定。不仅如此,T60的后保险杠两端还配备了辅助脚踏板,这便让上下货箱变得更加的方便与省力。

另外,T60的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螺旋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了钢板弹簧整体桥结构,然后它还带有先进的全渐变式后弹簧技术,在提高承载能力的同时,更确保了车内人员的乘坐舒适性。虽然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属于朴实无华的风格,但好在用料厚道,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皮质与软性搪塑材料包裹。而在动力上,T60搭载了2.8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可将动力达到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再加上T60的“Eco”驾驶模式,也能在空载时为你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五菱 征途

指导价:5.88~6.28万元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自从推出了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 EV),以及人民的家用MPV(凯捷)之后,五菱就像开了挂一样,不断为平民消费者带来惊喜。这不!就在3月18日,五菱旗下的首款皮卡车型,“征途”正式上市了,才一上市,其预售订单就已经达到了8676辆!虽然征途采用了五菱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其整体风格偏向于稳重,但它还是提供了四种车身配色,这也满足了不同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虽然征途的内饰也是属于朴实无华的风格,但好在车内8英寸的互联大屏,能支持在线导航,以及播放音乐等实用性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征途的货箱不同于传统皮卡车型,它的货箱底部为纯平,并且能够三面全部打开!其中,纯平设计就非常适合放置在搬运过程中极易损坏的货物,而三面可打开的货箱,则使得搬运过程变得更加的方便,其拓展性也变得更强了!除此之外,征途后悬挂的板簧还增加至了6片,这便有效提升了14.3%的承载能力,让它一次性能拉更多的货物,这也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再加上它5.88万元的起售价,更能使它成为很多人创业初期的“好帮手”。

以上这三款国产皮卡,就是我为各位劳动人民所推荐的车型。它们不仅装载能力出色,同时价格也非常的亲民,相信你拥有了它们,定能为你的劳动之路添砖加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