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有望明年国产

2021年04月04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小型SUV车型深受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毕竟,相较于其它级别的车型,小型SUV车身尺寸较小,更方便操控以及停车,加上价格上也较为亲民,对于刚步入社会,手里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聊一聊本田旗下的小型SUV车型-全新一代本田VEZEL。

全新一代本田VEZEL,或许很多朋友会感到非常的陌生,其实,简单一点来说,它就是我们国内的缤智,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当然,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在造型设计方面,本田VEZE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无边界式”的格栅,加上两侧狭长的大灯,让人感觉非常的前卫潮流,并且,车后门的门把手,还采用了隐藏式的处理,从而提升了整体的时尚精准感。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本田VEZEL主要以黑色为基调,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细长地挡把造型,从而让人有一种强烈的驾驶冲动,银色镀铬饰条的点缀,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本田VEZEL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混动车型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自动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全新一代本田VEZEL,你们认为它的外观相较于我们现款国产缤智而言,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