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又推新车!这辆SUV适合家用,个性十足!

2021年04月05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前不久,大众集团斯柯达品牌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Kushaq,该车诞生于MQB-A0平台,与目前国内在售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柯米克定位在同一级别,是一款家用小型SUV产品。

新车在外观方面具备十足的野性气质,分体式LED大灯组与车头线条相得益彰,直角线条为这辆小型SUV增添几分硬派感。车身长宽高为4221/1760/1612mm,轴距为2651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8mm,入门车型提供的是16英寸的轮圈,高配车型则会提供17英寸的双色轮圈。

量产车几乎保留了VISION IN概念车的诸多特征,车头隆起的发动机舱盖和亮黑色前格栅,都是提升动感特征的加分项。车尾整体结构一目了然,车顶扰流板与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扩散器,为车辆增添些许个性之处。

进入到车辆内部,整体中控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语言,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Wi-Fi热点、4.0蓝牙模块,以及应用商店功能。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传统机械式仪表,多少有些复古风味。

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天窗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功能,前排提供两个USB-C接口,另外,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从而提升后备厢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1.0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斯柯达Kushaq是一款精致实用的小型SUV,它小巧灵活的车身,更适合出现在大都市这类使用场景。该车主要针对印度市场打造,将会在7月份正式交付市场,与旗下柯米克车型定位于同一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