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狮友说】丨樱桃Django

2021年04月06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一位樱桃红Django LCT车主小妹妹

让我们马上一睹她的风采

迎接青春的气息吧!

或可爱、或性感,或冷酷、或率性,选择自己最舒适的风格即可,无须在意旁人的目光。

01

Q:你好,能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吗?

网名奚嘻嘻,我是山东聊城人,目前从事医学检验,今年24岁。学的是三轮摩托驾照。当初非常迫切成为新晋女骑,所以驾照就一步到位了,哈哈。今年1月6号才拿了证立马就提车了。

狮友说·Django

02

Q:在购买Django之前,你对人生的第一辆摩托车有怎样的期待?

都说第一辆车是刚需,第二辆车是热爱。我第一辆车买的是汽车,所以第一辆摩托车一定要好看、又好骑。150cc的排量对我们新晋女骑非常友好,朋友买的“可乐”配色让我对Django重度种草,我觉得标致小狮子真的太可爱了,越看越顺眼、爱不释手,我也就买了他。

狮友说·Django

03

Q:你和Django是如何最终牵手的?

当时预算就是两三万吧,对比的车型只有狒狒和250SR,但是Django平踏板的优点是可以带我的狗狗和个人物品,我非常喜欢带它出去玩,所以二话不说就买Django了!

狮友说·Django

04

Q:既然小姐姐是外貌协会的,那平时对车应该挺爱惜吧?

对啊!经常擦拭,特别干净~我平时都是在车行进行清洗,但是又担心经常洗车会长时间腐蚀车漆,这里给大家一个小贴士,大概一个星期洗一次车是比较合适的。

狮友说·Django

05

Q:我觉得Django和你的气质还是挺搭的,你觉得呢?

Django游艇式车身的美感,非常有高贵的气质和档次感,做工考究外观精良,没有冗余夸张的装饰,但是能轻松彰显出整体的时尚感。所以和我不是一般的搭!而是非常搭!我是一个稍微偏外向的妹子,平时出行与Django还是很相衬滴,骑上可乐版,那城市里的回头率是相当滴高!

狮友说·Django

06

Q:作为一个妹子,你感觉Django骑起来怎么样?

开始我拿他当代步工具的,带给我非常轻盈自如的感受,骑起来超可爱也没有压力,并且都夸我的车好看。在车的前部非常贴心的配备小挂钩和12V电源,比如像买奶茶、出行购物收纳都很方便,都带给我生活极大地便利。后来发现,Django慢慢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不仅可以买菜上街,还可以和狮友们一起玩乐,真是我的大玩具,超爱~~~~

狮友说·Django

Q7:刚买车时心情和现在相比,应该有所不同吧?工作之余,你的生活是怎样的?

很开心!在开心之余,也给我生活和工作带来了高效率。我觉得骑摩托车上班就是比开车快,还有就是,我单位停车位特别少,所以很不好停车,摩托车方便快捷。

平时,我会和自己的朋友在城市周边游玩,买了Django后也改变了之前只在室内活动的尴尬,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生活休闲方式。以前只是听到有车友这样说,现在买了Django以后发现还真是这样!

Q8:你平常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我爱健身!特别、特别爱健身!享受自我改变的感觉,因为我在医疗系统工作,白班长时间坐办公室,健身对身体也能起到好作用~

Q9:你怎么看待现在的骑士文化?

我一开始就喜欢踏板,首先我觉得踏板不像跨骑车那么显眼,其次交警哥哥会喜欢。而且Django的平踏板有更大的空间放东西,我平日穿着比较随性~所以我觉得真正的骑士文化应该是更加贴近生活化的场景,要遵守法律法规,形成自己风格和洒脱的感觉,这就是我理解的骑士文化。

10

Q:你会不会给朋友推荐Django呢?

绝对会的,我觉得作为Django车主,有四个点比较吸引我吧:

第一,超级方便的便利性!不仅仅在每次出门可以很好的停车,也可以在出行搭配多变百搭的风格、比如穿裙子、牛仔裤都可以。简直是帮我扮靓的穿搭利器!

第二,我觉得性价比超高!保养便利!比同级别的该有都有,复古元素是我心中的的白月光。其实我最主要看中的Django的做工、漆水和性能,要给一个大大的好评!

第三,好看!它简直是最最最最最最好看的摩托车!复古与优雅的摩托车中,没有谁比Django的颜值高,在我心里是NO.1。谁不愿意买一台可心的小车呢?

第四,好玩儿!自从买车以后,平时也会把骑行视频和照片记录下来,上传到视频平台和大家一块分享其中的乐趣和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