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又实用,极具性价比,这台SUV顶配6万出头就能买

2021年04月06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科赛5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格栅呈现出上下分体式样,内部被矩阵式元素填充,搭配欧尚品牌LOGO,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鹰眼式前大灯内置透镜聚焦光线,凝神归一,目光凌厉而深邃,看起来炯炯有神。机盖上两根隆起的筋线特别讨人喜欢,这让车辆整体看上去很有运动气息。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科赛5

灯光方面,全系均使用的是卤素光源照明,且均配备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尊享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采用前后凸起的轮眉设计,给人十分饱满的感觉;D柱使用类似断开的设计,上面是精致的长安欧尚标志,提升了档次感。车尾没有太多亮眼的设计,但是整体看上去中规中矩,反倒是有越看越耐看的感觉。灯组内部为层叠的设计,看起来富有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尊贵型长宽高分别为418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部分,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环抱式设计,整体以黑色系为主,并在细节处点缀了银色装饰。中控屏和左右两侧空调出风口结合起来的独特造型,看起来具有一定设计感。尊享型配备了一块7英寸触控液晶屏,具备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和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包裹,配以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看上去更显质感。尊享型还带有多功能按键,增加了行车的便利性。全系车型的仪表盘样式均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造型简约且清晰易读,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座椅方面,经典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而尊享型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主驾驶位支持主流的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位支持4向手动调节。中间地台高度微微隆起,不太高,对后排乘客表现友好;后排座椅坐垫比较柔软,乘坐舒适。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能得到进一步的拓展。

动力方面,2021款欧尚科赛5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61 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1.6L CVT尊享型

2021款长安欧尚科赛5是一台7万元以内的小型SUV,就产品力来看不论是颜值还是配置又或是动力均有着出彩的表现,它是一款实惠、好用的家用小车,对于准备购买人生第一辆车的年轻人来说,可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车系中较为推荐CVT尊享型,基础配置与手动尊享型基本相同,变速箱升级为CVT,并增加有上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功能,差价仅为6000元,性价比不错。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