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被外国采购当警车!网友:这才是“中国力量”

2021年04月06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几十年前,警车使用的品牌基本上都是外国汽车品牌。最常见警车使用的汽车品牌就是丰田大众。主要还是因为当时的国产车不够出色,所以迫于无奈只能只用国外汽车品牌。

如今国产车技术越来越成熟,已经有资格当警车使用,所以我国许多城市的警车也迎来了大换血。

01

国内警车“大换血”

许多城市的警车都脱去“旧装”,换上了“新制服”,像上海地区的警车开始使用上汽荣威汽车品牌,北京地区的警车开始使用北汽新能源,一些南方城市的警车也不甘落后,换上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大规模的警车换成了国产车,也从侧面说明如今的国产车技术逐渐成熟,不再是从前的国产车,在国人的心中,国产车的地位也高了起来。

02

这个国家采购上百辆中国国产车做警车

其实,不仅是我们国家的警车开始使用国产车,连国外的一些国家也开始使用我们国家的警车,而且还购买了上百辆警车,这个国家就是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采购我们国家上百辆警车,随后就开始正式使用。

被保加利亚采购的警车是哈弗H6,看来哈弗H6不仅是被外国人信赖,而且在我们国家它也是销量王,在国内的销量也是非常棒的,还斩获“销量冠军”的称呼,可以说是国产SUV汽车界的神车。

除了哈佛H6,下面这些国产车也曾被其他国家采购作警车使用。

03

这些车也曾是其他国家的警察用车···

早在2013年7月,就有11辆奇瑞Celer正式成为巴西圣保罗环城高速公路警察用车。

在塞尔维亚,奇瑞风云2也是官方警车。

比亚迪F6是北韩警车,下雪天在外溜达也杠杠的。

除了F6之外,比亚迪的 G6也是北韩的警车。

俄罗斯莫斯科的警车是力帆620

保加利亚警方采用长城腾翼C10作为警车,有点小飞度的Feel~~

社会主义国家古巴,大把大把的吉利警车,车型是吉利CK警车(即国内的吉利自由舰)。

小结

以前的国产车在国人的心中留下的基本上都是不好的印象,如今的国产车逐渐扭转了大家对它的印象。而现在国产车都可以进入其他国家市场,展现国产车的真正实力。希望未来国产车能继续发光发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