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首秀 花800万无人机表演

2021年04月06日 13:56:1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捷尼赛思以花费800万元无人机表演,打响人们对其品牌的认知。

自称国际豪华汽车品牌的捷尼赛思,是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独立品牌。3月29日以数千架无人机飞行表演闪耀上海夜空,象征着品牌在中国正式扬帆起航,并成功打破“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不仅在黄浦江畔生动演绎出一个充满魅力的捷尼赛思世界,更深刻诠释了无畏进取的品牌精神。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在捷尼赛思,勇于突破、无畏探索的精神深植于我们的品牌内核。此次在华首秀是捷尼赛思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结、传递品牌价值的里程碑时刻。通过这场打破世界纪录的无人机飞行表演,我们为中国消费者生动形象地演绎了捷尼赛思的品牌故事与独特理念。很快,我们还将带来更多充满惊喜的体验和产品。”

以上海最亮眼的地标——上海城市天际线为幕布,捷尼赛思呈现了以“新境将启”为主题的高科技创新无人机飞行表演。在黄浦江两岸观众的见证下,数千架闪耀的无人机同时升空,通过精妙绝伦的变换,在夜空中描绘出捷尼赛思的品牌故事,以及令人过目不忘的标志性设计元素,例如优雅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流畅鲜明的车身线条、勇者之徽阔型格栅。随后,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的造型映入眼帘,完美演绎了品牌 专属的“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

由3281架无人机汇聚而成的捷尼赛思标志,将表演推向高潮,并成功打破“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捷尼赛思在华首秀,本次表演不仅彰显出捷尼赛思敢于挑战、突破边界、创新进取的品牌精神,更为中国消费者首度呈现了品牌卓越超凡的全新体验。

捷尼赛思是以全球市场为布局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动感优雅的车型。品牌诞生于2015年11月,总部位于韩国,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东等海外市场有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