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30万预算,这些新车比二手豪车还值

2021年04月06日 16:59:03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百万豪车,是不少人心目中奋斗的目标,早前国外有消息传出,30~50万的价格就能拥有奔驰G级,甚至是奥迪R8这样的二手超跑,低价二手豪华车瞬间成了香饽饽,然而这些豪车真的超值吗?

其实不然,网上热传的那台二手大G是一辆1995年的puch 230GE,由经销商在2020年从瑞士军方手中购买的,随后运送至波兰进行全车的翻新与改装的车型,车龄已经快赶上我了。

另一辆是2011年的敞篷奥迪R8,公布售价仅仅54万,并称无事故、火烧、水泡等重大隐患问题。但在购车者支付了14万元定金,锁定该车辆之后。却被该用户删除了视频,并退回了定金,表示车已经在去年就卖出去了。随后便引发了双方约定对质事件。

二手车商利用低价吸引顾客问题普遍存在,在二手车市场上,以低价引流方式,来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屡见不鲜。

其实除了二手豪车,同样的预算其实新车市场也有很多超值选择,以30万为例,我在各个细分市场选了几款大优惠,高性价比的车型供你们参考,分分钟比你买二手车还超值。

轿车:

3系

这个价格当中,C级、A4、3系都是逃不出话题的车型,而在这当中,如果你想要偏向运动性方面的车型,那么宝马3系想必是个更好的选择。

从外观到内饰,该车都给你一种较强的运动氛围,而在操控性方面更是宝马一直做得比较出色的地方。

C级/A4

至于C级和A4给到你的则是豪华感和科技感。另外在优惠方面,全新一代C级的发布带给现款车型不少影响,在价格上还是较为吸引,而奥迪A4的价格相信不用我多说你们也知道,中配车型基本30万就能落地。

如果你想要低调一点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CT5捷豹XEL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沃尔沃S60,这些车型在操控性、豪华感上都丝毫不输上述的几款车型,而在终端上也是有着非常吸引的售价。

SUV

如果,你想要在有年轻外观设计的同时,还有较好的装载能力兼顾家庭使用的话,那么SUV车型自然是个更合适的选择。

而在这个价格当中,基本是以中型SUV车型为主,所以在空间上其实可以不用过多担心,而且终端优惠普遍也比较可观,只需要考虑哪辆车更符合你的使用场景。

路虎发现运动版/揽胜极光

路虎极光

如果对于品牌有所追求,那么路虎发现运动版、揽胜极光这两兄弟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选择。两车现在都已经采用了较为年轻化的设计,并不再会给人一种老气的感觉,而且内饰设计都是极为科技。

发现运动版

至于两车有什么区别,两车只是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存在细微区别,相对之下极光更显年轻,发现运动更加豪华大气,除此之外基本一致。在价格上两车也有着近10万元左右的优惠。

广本冠道

反之,如果你想购买一些低调亲民的车型,在拥有较大空间的同时又有不错的品质口碑,那么广汽本田冠道则必须要拥有姓名。

一直以来本田的空间和动力,都是不少人称赞的地方,在冠道身上同样如此。在后排空间方面,冠道可以说的无视了大多数的车型,而2.0T拥有272匹的动力,这也并非一般车型可以比拟的。

Jeep大指挥官

假如,你对于空间、品牌、驾驶等等这些方面都有追求,那么不妨考虑一下Jeep的大指挥官。一直以来,很多人提到越野就会想到Jeep这个品牌,由此可见在大众的心目具有一定的地位及认知。

大指挥官除了低配车型之外,其他均提供四驱系统,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这对于喜欢家庭出游的用户来说就尤为实用,能够满足驾驶、空间等不同环境下的用车需求。

Model Y/ES6

特斯拉Model Y

而如果你是一年轻潮人,对新鲜事物有所追求的话,那么Model Y和ES6这两款新势力车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车型上,特斯拉的车型受到不少年轻用户的青睐,虽然不时存在一些小问题,但终究还是非常具有科技感的一款车型。

蔚来ES6

ES6虽然是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但是在实力上同样丝毫不弱,尤其是像朋友一样存在的Nomi,让你可以在车内增加不少乐趣。并且首创的“女王座位”更是获得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

MPV

奥德赛

说实话,如果这个价位当中让我去推荐一款MPV车型,本人首选推荐奥德赛,并非我是一个本田粉,而是在这方面实力确实太强。

这里我就不说这辆车的品质如何了,毕竟如今在路上极高的能见度相信已经可以说明这个问题。

在配置上,双侧电滑门、中排四向移动座椅、极具特色的“钓鱼凳”,这些在日常家庭使用中都极具便利性和实用性,将第三排座椅收纳折叠后更是可以获得极大的储物空间。

同时在动力上还配备了2.0L iMMD混动系统,无论在燃油经济性还是驾驶体验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另外针对隔音方面还作出了不少优化。

大众威然

如果你要我再推荐一款车型,那我可能会推荐大众威然,该车在设计方面年轻之余也不是大气,对于需要照顾家庭使用和商务使用的用户,这辆车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当然,你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我不推荐别克GL8车型呢,这主要是因为在GL8身上还是太具有商务气息了,如果用作家用的话还是免不了会被人当作司机的尴尬。

写在最后:

总体来说,以30万的价格区间来进行选车还是有着不少可以购买的车型,这些车型无论在哪些方面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既然如此,又何必用这个价钱到二手车市场上去冒险呢,这种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