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长城2.0T发动机!中国重汽首款SUV来了,尺寸霸气

2021年04月06日 20:41: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是深受当代消费者喜爱的一种车型。各大汽车厂商也都看重了这一点,纷纷推出不同的SUV供消费者选择。前不久,中国重汽推出了首款SUV车型,中国重汽VGV U75。作为商用品牌首次进军乘用车领域,这款车会有何惊喜呢?

不过,说首次进军乘用车也并不完全符合,事实上,中国重汽VGV U75仍是在潍柴U70的基础上打造而成。而潍柴以及此前的英致,都是中国重汽对乘用车领域的探索,只不过这次是 直接更名归属到中国重汽VGV,知名度上相较此前,可能会更具优势。

从外观上看,U75在U70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更换了汽车前脸格栅的样式,中网采用大嘴式设计,前脸下方设计了梯形红色装饰条,成为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镀铬装饰条镶嵌在雾灯区域,更显质感。车身侧面的腰线延续之前的设计,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侧面与尾灯相连,简约不失霸气。

车尾处与U70有一些不同,采用横贯式灯带的后杠比U70更加富有格调,底部添加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再加上采用扁平式排气口,为U75增添了运动感。车尾带有中国重汽的标识,以此表明身份。

U75车长4825mm,车宽1870mm,车高1691mm,轴距为2800mm,车长比原来的老款U70车型有一定增加,在入门级中型SUV车型中,空间算是比较宽敞的类型,比瑞虎8系列更大,空间舒适性有一定保障,同时它还会提供5/6/7座不同版本。

动力方面,U75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 155Ps,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不过最令人惊喜的是它还会增加一款2.0T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65KW,来自于长城蜂巢动力,有着丰富的市场验证。

原来的U70售价区间为6.99-11.89万元,新版本的起售价估计不会有太大变动,而由于新增了更大排量的版本,顶配价格或许会有一定上升。现在的U70在市场上并没有太多的支持者,甚至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么一款车型,新款车型在换了名字之后,就能改变这个现状吗?估计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