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9AT不够?还可选装空气悬架,长城炮又来硬货了

2021年04月07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配备3.0T+9AT,长城全尺寸皮卡要来了

长城皮卡在市场中,可以说是无人能撼动的“霸主”地位,因为其市占率达到了50%,也就是说全国每卖出10台皮卡,就有5台是长城的。而最近长城又要“搞事情”,宣布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隶属于长城炮系列的“全尺寸皮卡”。

“全尺寸皮卡”是啥概念?其实是参照美式皮卡在尺寸上的标准,从中简单划分出皮卡类型。大致就是车长达到5.8—6米左右,宽度达到2米以上,而像福特F-150丰田坦途这样的就是全尺寸皮卡。按照这个标准,长城炮的体型也只能勉强算是中型皮卡。

按照目前曝光信息,新车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外方内圆的大灯相当复古,中间是体积不小的“炮”LOGO,中网的样式镀铬方形的“繁星”设计。尾部则是非常明显的一个贯穿式尾灯,并配备了硕大的“炮”LOGO。

新车将基于坦克专业越野平台打造,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引擎+9AT变速箱,这套系统总功率为380kW,峰值扭矩可达750N·m,账面数据相当强悍。官方还宣称将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同时还可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看来这次长城真是下重本,一个字就是“壕”。所以大伙认为卖多少钱合理呢?

3.8秒破百,极氪ZEEKR 001动力参数公布

上周,吉利旗下全新电动品牌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其首款量产车型极氪001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将于4月15日发布并开启预订。虽然新车外观、内饰都公布了,唯独是动力参数就是没给大伙一个答案。

这不,近日其官方就公布了ZEEKR 001的部分动力参数,该车型搭载永磁双子电驱系统,其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768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0-100km/h制动距离为34.5m,极速超过200km/h。另外,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3Cd,车身前后配重为50:50。

ZEEKR 001作为新能源车型,还有一副猎装车的模样以及这样性能表现,漫哥是挺期待新车的市场表现的。但是都不叫领克了,咱能不能换一副脸蛋呢?

上汽奥迪A7L长这样可还行?

上汽奥迪首款量产车A7 L,将是今年上海车展中最重磅的车型之一。近日,网友就发现了已经“偷跑”出来,毕竟要即将发布了,出来拍拍宣传片也是必须的。

从侧面来看,这款满配的A7 L虽然没有C柱的大溜背,但是装备了大轮毂,搭配这姿态还是挺养眼的。不过,要是看过低配小轮毂的可能就不会这么说了。

另外,新车与众不同的屁股也展露了出来,Emmmm……好不好看,大伙自行判断呗。

除了侧面和车尾之外,A7L的前脸颜值应该基本和A7保持一致,这起码要比A6L没那么重的大叔味。但是如果售价跟A6L差不太多的话,大伙说这“三厢A7”香不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