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一性能野兽来袭 新梅赛德斯-奔驰CLS53 AMG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07日 15:19: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4月7日,爱卡汽车获悉,新梅赛德斯-奔驰CLS53 AMG正式发布。新车增加了大量装备套件,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脸,带有A型翼形运动型AMG保险杠,以及直瀑式AMG标志性格栅。挡风玻璃框架的周围由抛光铝制成,外部后视镜颜色与车身协调一致。而AMG Night Package或AMG Exterior II Carbon Package型号后视镜,则采用高光黑色表面处理,或者是由碳纤维制成的外壳。

在选装配件方面,两个新套件使双门跑车更加运动:AMG Night Package II与AMG Night Package结合使用,包括散热器格栅,后方的梅赛德斯之星和深色镀铬字体。

AMG DYNAMIC PLUS软件包在多个方面增强了动态效果。涂有黑色AMG字样的红色刹车卡钳为外观增添了视觉亮点。内饰部分,采用纳帕皮革/ DINAMICA超细纤维或纳帕皮革制成的AMG Performance方向盘,为其带来优雅气息。在带有漂移模式的附加“ RACE”驾驶模式中,可以体验更具激情的赛道性能。

新梅赛德斯-奔驰CLS53 AMG 4MATIC+具有320kW(435马力)的输出,集成的启动发电机可提供额外的16kW(22马力)功率和250Nm扭矩,并为48V系统供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