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三菱Eclipse Cross,确定不了解一下?

2021年04月07日 16:42: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流传这样一句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以此来形容世事盛衰无常,我们熟知的三菱汽车,用这句话形容是最为恰当不过的了,小编依稀记得,三菱刚刚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时候,可谓是名声大噪,红遍了大江南北,可是如今,似乎辉煌不再,慢慢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接下来,小编就来聊一聊三菱旗下的SUV车型-2022款三菱Eclipse Cross(海外版)。

估计这个车型名称,很多朋友会感到有些陌生,其实,简单一点地来说,它对应的就是我们国内的三菱奕歌,2022款三菱Eclipse Cross,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5.05万元。造型设计方面,2022款三菱Eclipse Cros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较于我们国内2021款三菱奕歌,看上去要更加的硬朗霸气。

内饰方面,2022款三菱Eclipse Cross布局清晰规则,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提升了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细长的挡把造型,让人有一种想要驾驶的冲动,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点缀,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2022款三菱Eclipse Cros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2022款三菱Eclipse Cross,相较于我们国内三菱奕歌,谁更令你感到心动呢?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