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72%,一汽大众第一季度销售超58万辆

2021年04月07日 17:0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第一季度三大品牌累计终端销售580,529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72%。其中,大众品牌销售337,000辆,同比增长69.0%;奥迪品牌销售207,196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 83.3%;捷达品牌销售36,333辆,同比增长54.0%。

3月20日,一汽-大众旗下MEB纯电动平台首款SUV ID.4 CROZZ迎来首批车主车辆交付。长春、北京、天津、郑州、杭州、上海、广州、长沙、成都、西安等10城同步开启交付。

奥迪品牌,新款Q5L、e-tron Sportback和国产e-tron将于上海车展期间上市。新款Q5L外观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和宽度小幅增加;e-tron Sportback可以看作是奥迪e-tron的轿跑版车型。八边形封闭式格栅、浅铂金灰色垂直竖条,以及溜背造型,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

捷达品牌方面,随着3月30日一辆一汽-大众捷达VS7缓缓驶下产品线,成都分公司迎来了成立十二年时间的第500万辆新车下线。达成500万辆产量是成都工厂在工艺水平、生产能力、自动化水平的沉淀,也代表了国内领先整车制造基地的实力与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