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3月销量快报:单月销量超8万,瑞虎8领衔多款月销破万

2021年04月07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日前,奇瑞集团发布了2021年3月的销量快报。根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3月份,奇瑞集团共销售新车超过8万辆,达到80024辆,同比增长130.5%。其中,出口数据为18424辆,同比增长101.9%;1-3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达到205688辆,同比增长91.6%。我们不妨从奇瑞各品牌构成来看看,各品牌的具体表现。

其中,奇瑞汽车1-3月销量达到136692辆,同比增长102.1%;奇瑞控股捷途,前三个月销量达到31840辆,同比增长54.6%,延续了月均销量过万的表现;3月份,奇瑞捷豹路虎总结销量4773辆,同比增幅129.1%;奇瑞新能源市场方面,以“蚂蚁”家族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3月销量为8386辆,同比增长103.4%;海外市场方面,1-3月累计出口53441辆,同比增长101.6%,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尤其是以全新一代瑞虎8、瑞虎5x为代表的产品,在欧洲、南美洲等海外市场持续热销,甚至成为其单一市场销冠。

奇瑞汽车依然是奇瑞集团最有力的贡献者,其中瑞虎8系列、艾瑞泽系列车型延续着热销势头,延续了月销过万的势头,它与瑞虎7系列、捷途系列3月共销售新车61600辆,同比猛涨140.7%。瑞虎8系列、瑞虎7系列和瑞虎5X系列都迎来了焕新,艾瑞泽在PLUS车型带动下,迎来热销。捷途也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了捷途X70 PLUS车型,成为捷途品牌的带动者。

奇瑞控股捷途,1-3月销售新车31840辆,同比增长54.6%,延续着月均销量过万的表现。深耕“旅行+”市场,让捷途尝到了甜头。以捷途X70 PLUS、捷途X90 PLUS为代表的7090系列,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热销产品,其中捷途X70系列更多次进入中国品牌SUV销量榜前十,还曾一度月销破万,成为捷途最重要的市场贡献者。

新能源市场方面,以“蚂蚁”家族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3月销量达到了8386辆,同比增长103.4%。在新能源市场上,小蚂蚁在微型电动车市场上依然处于热销状态,而蚂蚁SUV也成为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在高端市场方面,星途延续着奇瑞品牌向上突破者的角色,3月中下旬全新旗舰SUV揽月正式上市,它也是目前星途的旗舰SUV。星途揽月定位中大型SUV市场,搭载2.0TGDI星核动力,售价突破20万元,成为中国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又一力作。

3月份,奇瑞汽车推出了“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政策,对于销量提振有一定促进。奇瑞产品的热销,离不开其出色的产品力。在中汽咨询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燃油车)方面,瑞虎8PLUS车型成为入门级中级SUV满意度第一的车型,而艾瑞泽5PLUS也获得了自主品牌轿车满意度第一。

​在未来的新产品布局方面,奇瑞汽车也有不少规划。比如瑞虎8系列车型后续将会推出2.0T版本,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更达到了390N·m,动力参数均领先于同级别2.0T动力的竞品,甚至超过了大众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动力。此外,瑞虎7系列后续也将会推出PLUS版本,其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内饰也采用双连屏设计,不仅如此,新车还将会提供1.5T+48V轻混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技术奇瑞正在迎来一个全新的机会,在技术层面一直积累的奇瑞终于迎来了爆点,相信在未来,奇瑞汽车还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