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停售三元锂,比亚迪全系车换搭刀片电池,更安全更便宜

2021年04月07日 23:1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4月7日,比亚迪发布了秦PLUS EV、宋PLUS EV、e2等四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现场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即日起比亚迪旗下纯电动车型将全面配置刀片电池(磷酸铁锂电池),且全部电池进行针刺测试。”另外近期比亚迪高层在3月底业绩沟通会中也表示,一季度刀片电池已经逐步替代三元锂电池,三元锂电池正在进行清库。这意味着比亚迪将逐步停售使用三元锂电池的车型,且更低的电池成本也将体现在价格上。

以刚上市的e2为例,在配置完全相同的情况下,换搭刀片电池的新款e2 2021款 豪华型比2021款 升级版 高续航版 豪华型便宜了0.6万元。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车型换搭刀片电池,刀片电池的生产成本将进一步降低,比亚迪纯电动车型单车价格有望进一步降低。

停售三元锂<a href=比亚迪全系车型换搭刀片电池 更便宜-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5660BC3BE405617778DFE1003AB560D56101D48_size132_w680_h434.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