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秒能破百,12缸+双涡轮,这台“怪兽”谁看了都喜欢!

2021年04月08日 09:4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纵使汽车界有着劳斯莱斯这样顶尖的品牌存在,宾利却仍然以其别致而豪华的魅力吸引着无数消费者,暴力的性能表现加之过目不忘的外形设计,成就了这台12缸怪兽——欧陆GT Speed。

宾利强大的气场总能令人心生敬畏,而进一步“黑化”后的欧陆GT Speed则更显“凶狠”,巨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前包围处的进气口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如果说镀铬元素能让欧陆GT尽显豪华,那么欧陆GT Speed绝对是“性能”的最佳代名词。

简约的设计往往最能抓人眼球,双圆灯的造型看似简单,灯组内部“水晶切割”的设计却显得格外璀璨,再加上头灯周围的黑色勾边设计,仿佛在“怒目圆瞪”。此外,宾利自身强大的气场足以撑起22英寸的超大轮圈,多辐条样式的设计以及枪灰色的涂装和车身很搭,新车选装的碳陶瓷刹车盘自然是为极致性能所打造,同时搭配有前10活塞后4活塞刹车卡钳。

宽厚而有力的造型是宾利车型的最佳写照,而欧陆GT Speed则将这种独特性进一步放大,车顶线条向车尾缓缓下滑,后翼子板处坚挺的轮廓线力道十足,其舒展而优雅的姿态绝对令人过目不忘。而在细节方面,前翼子板处的“Speed”标识以及下方的“12”数字则表明车型的特殊身份。

车尾处的设计仍然是标志性的简约风格,几条凹凸有致的轮廓线将欧陆GT Speed的力量感完美呈现,碳纤维的运动套件没有缺席,椭圆形的尾灯与排气管的造型相互呼应,灯组内部渐变的光影效果非常凶猛,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黑色与红色的搭配成为了欧陆GT Speed的主基调,在强调极致性能感的同时,视觉效果也足够豪华。大面积的碳纤维以及Alcantara材质不必多说,厂商还提供15种主要皮革颜色及11种次要皮革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更强调个性化。

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与镀铬的勾边相互交织,层次感以及设计感十分强烈,中控屏依旧为三面翻转式的设计,面板则和中控保持一致,改用碳纤维材质。

而在动力方面,欧陆GT Speed车型搭载的是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60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四轮驱动。此外,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为335km/h,后轮转向技术以及电子后差速器(eLSD)是一大亮点。

正如车型后缀“Speed”所言,欧陆GT Speed对于速度以及驾驶的追求更加强烈,出色的性能以及先进技术的加持让人眼前一亮,黑化之后的它以及细节之处的点缀也能彰显出车型独特的品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