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颜值高,这台宜家宜商的MPV,不到十万买顶配!

2021年04月08日 10:1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宝骏730前脸采用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用两根横向辐条及网格作为填充,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组,看上去很“精神”。下方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的镀铬饰条将左右两边的日间行车灯、雾灯连接在一起,使之看上去整体性更强。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全系车型均采用卤素光源照明,并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腰线设计颇为复杂,最上方的腰线呈前低后高状,贯穿了前后门把手,而车身下方腰线则在车身后门区域中一分为二,营造出良好的光影感。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且对称性很强,全黑色D柱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进一步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尾灯部分加入了熏黑处理,不管是质感还是辨识度,都值得肯定。车身尺寸方面,CVT旗舰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80/1780/177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整体风格以简洁、对称为主。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面积搪塑软性材质包裹与灰色仿木纹饰板的搭配,质感营造得比较到位。全系车型均搭载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手机映射连接、蓝牙功能,并在中控屏下方装有一块物理时钟,看上去颇具生活气息。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并采用塑料材质包裹,可进行手动上下调节。时尚版车型采用机械指针+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其它两款车型则采用机械指针+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的组合,中间的显示屏内包含多种车辆信息,看起来直观方便。

座椅方面,CVT版车型采用2/3/2式布局,手动挡车型则为常见的2/2/3式布局。另外,时尚版车型采用织物包裹,其它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填充物很软,整体的支撑性不错。顶配车型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CVT版车型后两排座椅放平后,后备厢能形成近乎纯平的空间,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搭载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1.5T CVT旗舰型7座

作为一款10万元左右的MPV来说,宝骏730的配置和设计都是十分优秀的,这也是为什么这款车能够在我们的生活中拥有超高能见度的原因。如果你预算不高,并且用车环境需要经常出行的话,它舒适度要比轿车和SUV来得更好。作为生产工具来说,它拥有不错的载货能力,有不少个体经营者对它十分钟爱。在同价位车型中,宝骏的市场保有量更大,品牌认可度也够高,所以在10万元级别的MPV中,宝骏730可以算是经济实用的最佳选择之一。

车系中比较推荐顶配车型,与CVT时尚型相比,它在配置上增加了前驻车雷达、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7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让日常用车更加舒适、便利。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可以更好地保障行车安全。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5000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