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撞车比亚迪秦PLUS?搭载激光雷达的小鹏P5实车曝光

2021年04月08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为小鹏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P5整体定位为紧凑级轿车,相较自家兄弟车型P7定价更加亲民,预计起售价将会控制在15万元左右。而就在近日,网上流传出小鹏P5车型的实拍图,新车将在4月14日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官方信息披露,小鹏P5前脸将采用贯穿式头灯组设计。前灯组相较于P7车型进行了重新排列组合,X形状的日间行车灯与小鹏自家LOGO遥相呼应。

车尾部分,小鹏P5整体采用了溜背式的线条布局,顶配车型或将配备双五幅轮圈。只是在尾灯组上由P7车型的分体式设计改为了一体贯穿式,与前脸灯组布局一脉相承。但是比较尴尬的是,P5的尾灯组设计与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呈现出一定的相似之处。

P5车型的内饰布局可以从此前的工程车上窥探一二,新车整体内饰风格更加偏向于G3车型,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竖置的中控屏能够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

小鹏P5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来自大疆的激光雷达,能够为自动驾驶系统的实用性上带来一定的提升,也为后来的自动驾驶系统升级奠定了硬件基础。根据P5的车型定位,未来上市之后其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埃安Aion S、比亚迪秦PLUS EV、几何A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