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 EV上市 售价16.98-18.68万

2021年04月08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7日,比亚迪宋PLUS 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98和18.6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动力上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5km。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LUS EV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与汉EV设计异曲同工,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前脸和混动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采用了封闭进气格栅设计,中间宽大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极具辨识度。

侧面视觉看起来非常敦实,没有追求很强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宋PLUS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达到了2765mm。对于一款紧凑型SUV,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

尾部方面,宋PLUS EV和混动车型具有很高的相似度。整体设计简洁饱满,贯穿式高位刹车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尾部还具有很强的层次感,视觉上看起来具有一定运动效果。

进入内饰,宋PLUS EV延续了比亚迪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整车内饰被大面积皮革和钢琴烤漆饰板进行包裹,豪华程度不言而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大屏,内置最新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大大增加了车机系统的可玩性。此外,风琴式空调出风口、渐变色方向盘、副驾驶前方交互面板等设计也为整车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配置方面,宋PLUS EV配有全车6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OTA升级等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该车还将配备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配置,以及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部分,宋PLUS EV两款车型搭载的动力系统完全一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80N·m,动力电池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组容量为71.7kWh,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