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MAX大屏加持 星越L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08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汽车曝光了星越L基于全新“时空交响”造型设计理念打造的外观内饰官图。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全新配色,并配备了Bose音响、麂皮座椅、自定义氛围灯等,动力方面则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盾型中网内部为竖状造型,周围则带有一层浓郁的镀铬装饰,搭配下方粗壮的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新车除了外观使用翠羽蓝的全新配色之外,内饰也是如此,并辅以黑色和金色装饰板,搭配高档的麂皮面料,整体质感突显。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配备了量身定制的Bose音响,采用10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可带来宛如亲临音乐表演现场的沉浸式聆听体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麂皮座椅、自定义氛围灯、横向贯穿中控台的IMAX屏等诸多实用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5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变速箱和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