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途X90上市,近200马力的中型SUV,这价位还有谁?

2021年04月08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纵观中国销量不错的自主品牌,都在向高端化的过程中不遗余力,而奇瑞则另辟蹊径,在向更加普惠的低端市场不断加戏,捷途这个品牌自打创立之后,就给不少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极致性价比的印象,凭借敦实的体型和奇瑞引以为傲的自研发动机,也在过去几年俘获了不少支持者,在同价位国产车都在想办法增配加价的同时,捷途也不忘初心,在跟随潮流的同时保持住了性价比的特色。

近日捷途又为旗下中型SUV车型,捷途X90进行了年度改款升级,本次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21款捷途X90的定价仍然从8.99万起售,虽然是一次小改款,但大体上没有什么改动,新车主要还是面向中低端消费群体提供10万左右价位中相当稀少的中型SUV为主要卖点。

外观上捷途相对于奇瑞还是更有自己的品牌风格,新车延续了“徽城翘楚”式的家族设计,车灯和进气格栅的造型以平直简单的线条为基础,整个前脸的构造十分素雅,配合熏黑的菱形网状设计在视觉观感上也能感受到不简单的运动感。

虽然捷途的整体售价都不算高,但内饰设计方面还是能够体现出超越价位的豪华感,仪表中控双联屏虽然已经成为不少品牌都在使用的潮流,但10万左右的SUV中还是相当少见的,另外空调操控区域也十分少见的采用了液晶屏来显示状态,档次感再次提升一个级别。

其次捷途X90不光配置丰富,尺寸在中型SUV中也属于优秀的存在,2850mm的轴距甚至超过了汉兰达的2790mm,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花费2000元得到6/7座的座椅布局,实用性大幅度提高。

当然,捷途X90的价值核心自然是它的动力总成,捷途X90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型号与瑞虎8PLUS一致,也是那台2019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这个动力参数已经不输低配大众途昂身上那款2.0T发动机。

虽然,21款捷途X90本质上的提升不大,但在这个价位中,也很少有品牌能够提供配置完善,动力充沛的中型SUV,如果是预算不高的家庭买来家用,绝对是一台可以陪伴长久的好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