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9万的合资中大型SUV,是否真值得买?

2021年04月08日 21:5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江铃福特并没有太过深涉足乘用车领域,此前的车型都比较偏商用定位,或许是在首款乘用化的SUV领界之后尝到了甜头,于是第二款SUV车型领裕也于近日上市。领裕定位比此前领界更高,但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售价18.98-21.98万元,并没有高得离谱。

领裕的设计有着强烈的家族式福特家族式风格,迎合了国人的审美眼光,前脸多格栅使用蜂窝式结构,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镀铬的边框与车灯带相连,整个前脸的造型充满霸气感。

侧面的腰线采用直线设计,将整个车身侧面衬托得十分修长,经过凹式处理的车门下端为整个车身又增加了运动感。车尾的设计简约不失大气,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内敛的车尾底部,营造出视觉上的立体感。

内饰上,领裕将品质感发挥到极致,运用大面积的皮革,细节处还有木纹饰板,每个细节都透露出了用心。中控方面,采用了双12.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紧跟当代潮流。 领裕的配置也很丰富,各种智能科技配置都有搭载,甚至还提供了AR实景导航,无线充电等。

领裕车长4905mm,车宽1930mm,高度为1755mm,轴距达到了2865mm,车内使用2+2+2的6座布局,空间非常宽敞,比起汉兰达而言胜出不少,第三排腿部空间也能有不错的体验。

动力方面,领裕搭载福特EcoBoost225的2.0T发动机,可以达到165kw的最大功率,36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性能并不输于主流水平。

在合资品牌里面,不到19万就能买到一台中大型SUV实在很难得,领裕的综合性价比很高。当然在20万级的这个细分市场,可选择的车型也非常多,而江铃福特的品牌力并不强,能否吸引消费者买单,还是一个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