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划算的7座豪华SUV,外观大气,空间一点都不小,GLB果然真香了

2021年04月08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BBA里面,奔驰可以说是绝对的老大,价格最高,销量也最好,关键品牌认可度也最高,这都得益于早期奔驰车在大家心目中打造的豪华品牌的定位,让老百姓都认为,只要开上奔驰就一定是非富即贵的人。例如奔驰的GLB,还未上市之初可以说是腥风血雨,上市之后,消费者几乎都是大呼真香。

在外观设计上,奔驰GLB前脸依然是配上奔驰的大logo,非常醒目,而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加上前包围的符合装饰,看上去非常具有越野气质,而且立体式的大灯,辨识性很高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有气场,据了解,大灯里面有18颗独立的LED灯泡,可以根据路况只能切换照明模式。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638mm*1834mm*1700mm,轴距达到了2829mm,是的,其实车内空间也不错,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很好的乘坐空间。而且还能调整,空间完全缩放自如。

配置方面也不含糊,前排座椅配备座机加热功能,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也不会冻屁股,还配备两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通过触控,语音就可以控制车内的影音,娱乐等功能,另外该车还有抬头显示,让你在开车时候不用低头看仪表盘,驾驶更加安全。

动力组合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3T的4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要10.2秒,在充沛的动力前提下同时能够保证不错的驾驶平顺性,在结合稍后独立悬挂的设计,让新车开起来非常平稳,转弯超车也很有信心。

整体来看全新奔驰GLB还是诚意满满,硬朗霸气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提供充足的动力系统和稳定的底盘调教,再加上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安全性保障,也让奔驰GLB对得起奔驰这个品牌的身份,如果还没有买别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车型,价格合适尽快入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